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池演唱会海报曝光 11月13日北京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0 08:2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见金池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日前,暖心歌者金池首场个人演唱会——2015“看见金池”北京演唱会定档11月13日举行,金池在微博公布了演唱会海报,同步开启了预售抢座模式。

  1113日“大女人”北京开唱  

  作为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对金池来说意义非凡,此次演唱会的海报上,金池一改往日的柔美装扮,一身黑色西服表情自信略带骄傲,硬朗又不失性感,加之近期一些列的颠覆新曲,一个热辣直爽的“大女人”形象越发鲜明。金池把首次个人演唱会以“看见金池”命名,寓为将为大家展现一个你曾经了解,即将重新了解的金池。

  这个秋天,曾经的暖心歌者金池信步走来,自信、独立、从容,带着一点点骄傲,唱出全新的自己。

  大女人金池全新回归  率性表达真我性情

  一直以来,金池用淡然从容的心态在乐坛的风雨中自在游走,独特的“金氏唱腔”拨人心弦,无论是一唱成名的《夜夜夜夜》,还是2014年从金池工作室诞生的《好好过》,直至2015年上线一周点击量高达1006万次的《混账》翻转出世,以及奠定金池2015全新形象的《大女人》,金池一直在多样曲风和唱功上不断挑战新高度,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和尝试,让人从金池身上看到了更多的音乐可能。

  此次歌曲和形象的颠覆,让人惊艳,也让人惊讶,从一路婉转吟唱到率性的表达自我,金池表示,自己既有温暖的一面,也有独立果敢的一面,“大女人”更符合现在的自己,在音乐的呈现上也想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更多面,表达的是当下内心想表达的东西,只要是真实的,都是金池。

  据悉,此次演唱会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汇源空间举行,金池将让众人看见一个怎样的金池,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