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姿30周年时尚蜕变 携陈乔恩亮相米兰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0 10:54:16   来源:朝闻通   

  高姿,专注美白30年,一直坚持为东方女性提供安全有效的美白护肤方案。2015年9月,在迎来品牌30典之际,我们从米兰起航、直至巴黎、再往墨尔本,回归上海,完成品牌时尚蜕变。9月27日,高姿携手时尚媒体《精品购物指南》及代言人陈乔恩高调亮相米兰世博会与国际时装周,开启30周年时尚蜕变国际之旅,第一站米兰。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以“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让全世界感受不同的自然之美。巨梦高姿馆以其大胆创新、时尚新颖的设计理念,结合3D映像、全息投影、互动体验等新媒体呈现方式,围绕世界博览的题材,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亚洲精选的独特。品牌发布会现场简约灵动的设计,别出心裁的陈列展示,也彰显了高姿品牌时尚潮流的态度。

 

高姿董事长陈丹霞与代言人陈乔恩

  25位精英经销商空降米兰,高姿代言人陈乔恩亲临现场,国际合作伙伴Lipotec、米兰世博官方代表等多位嘉宾莅临助阵,共同见证“高姿30周年时尚蜕变”品牌升级。

高姿董事长陈丹霞致辞

 

高姿30周年时尚蜕变启动仪式

  董事长陈丹霞、总经理陈展雄、代言人陈乔恩与25位精英经销商亲密合影

  此外,高姿还为代言人陈乔恩打造精致妆容,携手时尚媒体《精品购物指南》拍摄米兰世博大片,展现东方女性的独特之美。董事长陈丹霞女士与陈乔恩更是受邀坐镇3场高端米兰时装周秀场观赏,将白金肌密带入国际时尚舞台。

 

代言人陈乔恩高姿产品大片

代言人陈乔恩大片

(从上到下)高姿代言人陈乔恩与董事长陈丹霞

  高姿董事长陈丹霞与TRUSSARDI亚太区总裁Butera

  高姿董事长陈丹霞与艺人陈意涵

 

高姿董事长陈丹霞与代言人陈乔恩

 

(左上、左下、右上)高姿董事长陈丹霞与代言人陈乔恩

(右下)高姿董事长陈丹霞与VIVETTA创始人ViviPonti

  via montenapoleone大街、Milan Cathedral、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TeatroallaScala,高姿两位女神,生动地诠释了高姿“女人不止一面美好,但自有一种精神“的品牌理念!

代言人陈乔恩与董事长陈丹霞街拍时尚大片

  高姿相信,每一次的蜕变都将带来全新的完美升级!在首站米兰,高姿将与众多时尚设计师跨界合作,打造竞争力的品牌设计;在第二站巴黎,高姿将与全球进的技术公司战略合作,引领美白行业新科技;在第三站墨尔本,高姿将成立全球采购及临床试验基地 ,采集墨尔本的天然原料,选用萃取法汲取大自然动植物精华于产品当中;在第四站上海,高姿将不断探索满足东方女性的美丽需求,与精英经销商齐肩并进,完成“中国势、全球志”的民族品牌梦! 30周年时尚蜕变,高姿将打开新的篇章,迎来里程碑式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