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琅琊榜》用演技征服观众 反派誉王成人气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0 13:2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琅琊榜》剧照1
 

  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收视走高,黄维德饰演的反派“誉王”在电视剧播出过程中持续引起热议,其精彩的表演一度为观众交口称赞。从礼贤下士的萌萌大叔到绝地反击的狡诈王爷,再到身世成谜的悲情皇子,黄维德在命运设定与情绪表现上给予“誉王”多重变化,走向的跌宕起伏与形象的鲜活生动,为这部沉稳的传奇剧增添戏剧张力,也成功征服观众。

  网友评价黄维德塑造的立体誉王为“人气反派”,并表示黄维德的演绎十分有代入感,剧里对誉王恨得牙痒痒,剧外又对他很心疼。在近期的采访中黄维德对于演技获赞及角色获力挺一事做出回应:“我对于表演的要求是诠释任何角色都要人性化、立体化、3D不脸谱化,希望以后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