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红音乐日赵薇许晴助力 赞老韩灵魂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2 08:2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2日,“韩红音乐日”在深圳音乐电台独家展开,韩红圈内众多好友前来支持,送上自己的祝福。每逢整点,听韩红的音乐朋友讲述他们心中的雪域歌者。

  韩红“当红不让”2015巡回演唱会正在火热开唱。10月26日,广州站在全场合唱生日祝歌和韩红告白歌迷的感动中,完美落幕。本月17日,“当红不让”将空降深圳,开启另一场音乐之旅。歌迷期待的同时,韩红圈内众多好友也特地送来祝福,助力“韩红音乐日”,为老韩应援。

  上月末,赵薇最新作品《港囧》上映,韩红不顾日程繁忙,特意赶往首映礼现场观影,支持好友新作。本次,赵薇也是当仁不让,第一时间为老韩送上自己的祝福。赵薇说,老韩就是自己心中的最有天赋的灵魂歌手,每一场演唱会都值得到场去感受最纯净的音乐。而谈到最喜欢的歌,赵薇特别推荐了《天亮了》,因为背后的故事让自己尤为感动。

  同时,许晴也送来自己的祝福。许晴表示,韩红不仅对朋友豪爽仗义,也一直在做公益的先行者,温暖的歌声后,是强大坚定又充满爱的内心。许晴说:老韩就像是高原的格桑花,善良坚强,给人安全感,不仅是乐坛举足轻重的人物,更是用歌声温暖人心的大爱歌者。
 

[page]

[page]

[pag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