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不是游戏,电影《沪囧》中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16:2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说走出一段感情伤痛的最好办法就是尽快开始下一段感情。身为富家女的女主角沈嫣自然也知道这句话。刚刚被分手的她,和身为快递员的男主角王诚相遇。她想在这个无辜的快递员身上发泄自己对前男友的愤恨,不料事情的发展远远偏离了她的想象。

  由此开始,电影《沪囧》讲诉了一个爱恨纠缠的故事。

  电影中除了典型的爱情喜剧里面能够看到的美女、帅哥虐心恋情和跑车别墅之外,还能一睹上海特色的情趣酒店,甚至——情趣用品。这可是小编第一次在国产电影中看到情趣用品出镜,可见尺度之大。

  而且,我会说他们是刚见面就开房吗?

  相较之下,电影中的其它场景,比如女主角闯入男厕所小便什么的简直就不值得一提。

  什么?是在男厕所有人的情况下?那……这个……好吧……也还是值得一提的。

  当然,电影讲述的还是爱情,纯洁的爱情,所以,除了上述的一些爆点之外,主要还是围绕两个人的爱情而展开。

  什么?不是两个人的爱情,是三个人的爱情?还是两女一男?我这么严肃的人,会告诉你说这是深藏在每个男人心中的梦想吗?而且女主角还同意?

  好吧,小编已经忍不住开始对这部电影好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