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励志大戏《创业笑传》 刘嘉格演绎真性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17:0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备受关注的青春励志电影《创业笑传》在济宁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片将于济宁开机拍摄。备受瞩目的女主角就是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参演的演员刘嘉格,她在该影片中将饰演女一号“孙湘湘”一角。

  刘嘉格,一个充满贵族“格格”气息的名字,以其青春靓丽的外形和清亮的嗓音征服了万千影迷,如今“格格”正式迎来了自己的电影女主角处女秀,踏上了电影之路。

  日前,刘嘉格在微博发文,开心的向粉丝宣布自己要饰演《创业笑传》女一号,获得了万千粉丝的赞誉和期待。难掩激动情绪的“格格”表示让大家“拭目以待!”。而她目前已经开始揣摩剧本角色,她说自己本身的性格亲近温和,但是影片中的女主角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创业实干派,性格外向,和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有一个巨大的反差。整个影片拍摄过程需要嘉格不断的突破自己,演绎出创业者的“真性情”,同样也是在不断突破自我的过程中嘉格切身感受到了同龄创业者的艰辛与苦闷,也感受着成功时的欢乐和喜悦。剧片方透露,电影《创业笑传》将以喜剧化的外壳,深刻剖析当代90后屌丝创业之路。影片突出定位于屌丝逆袭的励志故事,剧情跌宕、充满青春活力,正迎合当下社会倡导的弘扬青春正能量的理念。据悉,刘嘉格将于近日启程前往济宁投入剧组拍摄。

  这是“格格”第一次出演电影女主角。她通过音乐、影视、模特等各式各样的活动被大众所熟悉,不只粉丝期待,各界媒体也将持续的追踪报导。该影片预计将于明年5月和广大观众见面,届时嘉格也将向观众和粉丝进一步展示她的演技和她的“真性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