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拉Vera携全新单曲强势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4 17:1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夏拉Vera新闻图
 

  Vera在金秋将携自己全新单曲强势来袭,新单曲除了延续Vera一贯特有的风格外,更凸显出Vera独有的音乐态度与内容,凭借其独特的声线为我们在这个离别的季节带来了不一样的动感旋律。作为此次在音乐上的重新回归,Vera也会给喜欢自己的歌迷带来更多诚意满满的惊喜。

  这首单曲的创作团队力邀了音乐人姚烨Yacov,编曲部分也由另外一位风格很“酷炫潮”的编曲人班志伟Boris加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这几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首次联手共同为Vera新曲跨刀助势。在Vera的多数作品中,他所传递的都是一种轻松愉快、积极向上的音乐态度,此次作品中有几位实力音乐人的加入,让整首歌曲中传递的旋律与歌词都更加意味深长,不需要繁复的音符,没有华丽辞藻的堆砌,单以最深情用心的演绎就可以将一段恋情由浓转淡彼此分开后既无可奈何又不知所措的伤感表现得入木三分,而Vera的独特嗓音更为此曲增添了几分动感。

  温暖动情的旋律配合至情至深的演唱,Vera势必会在这个秋天给我们刮起一段时尚动感之风,而作为Vera回馈给粉丝的最佳礼物,在新作发布时,会有什么意想不到惊喜出现,又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