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喜加盟《世界青年说》趣谈各地语言 TK11方言联欢会“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5 08:1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喜做客《青年说》与TK11笑谈各地语言,TK11秒变语言专家,现场表演各国不同方言说法,更是奉上一场精彩的方言联欢会,令人捧腹。彭宇因故缺席,沈凌、柳岩二人主持全场。一日嘉宾江喃与孟天硝烟不断,火力全开。“詹吴CP”甜蜜戏份引得全场爆笑不断。

  王喜爆料家庭私密谈话  德国方言竟遭歧视

  喜剧电影《哭笑不得》男一号王喜来到《青年说》议事桌旁,带来观众疑惑:该不该让孩子学方言?王喜表示,应良好的“包装”方言,让孩子认为学方言是一种乐趣,并当即拿出手机,现场播放父母的语音聊天!以父母充满生活气息的诙谐方言对话,展现方言的独特魅力。王喜不仅为众人介绍了粤语的一些日常用语,用粤语朗读了《出师表》,更是与罗密欧同台演唱粤语歌《我信》,足可见王喜对粤语的热爱。而TK11对于说方言一事,态度迥异。多数成员认为,方言是一种重要的文化,饱含当地的风情特色。吴宇翔则表示,方言在德国会受到歧视,一口标准的德语甚至更有利于人们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詹姆斯说“加拿大梦与中国梦很相似,不应因这种文化差异使人们产生距离感”,并且认为统一的语言会减少人们之间的冲突与矛盾。

  各国方言知多少:我TK11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了解各国方言

  说起介绍各国的方言,TK11都热情满满,纷纷变身各国方言全能王,各种方言手到擒来。韩冰介绍,泰国北部方言听起来较为温柔,引得众人起哄“韩冰一定来自泰国最北部”,而韩冰模仿泰国南部较为男性化的方言发音时,更是引得众人捧腹。安龙不仅介绍了澳洲特色的简写式英语,还比较了中国江苏的苏南苏北方言差异,堪称TK11全能王。苏北经典方言“乖乖隆地洞,韭菜炒大葱”从一个澳洲人嘴里说出来,是一种怎样的风味?詹姆斯、安龙等人现场表演了一段英语话剧,带领观众深切体会各种不同英语方言的风情。普雅讲解波斯语的各式发音时,TK11其他成员竞相模仿,语言天赋再次显露,令普雅由衷赞叹“大家的发音都好标准!”而来自西雅图的江喃和来自肯塔基州的孟天二人,则是针尖儿对麦芒。江喃不仅戏称孟天来自土土的农村肯塔基州,更是在后续联欢会环节给孟天举了“差号”,一项机智又调皮的孟天将如何应对?

  TK11方言联欢会引爆全场  《还珠格格》魔性方言乱入

  各国颜值爆表的男神们此次纷纷卸下偶像包袱,精心准备了一个个“接地气”的搞怪爆笑的节目,一起来看一看TK11如何用我国各地方言表演精彩节目吧!首先上场的是孟天和布莱尔,孟天标准的四川方言与深厚的唱功着实令人眼前一亮,但“肌肉男”布莱尔的妩媚伴舞,自带舞台特效和嗲掉牙的伴唱堪称抢戏之王。穆雷的《北京土著》将方言这种传统文化与当下十分流行的说唱形式完美的融合,竟将方言唱出了浓浓的时尚的味道。而压轴大戏——“詹皇”与“小公主”吴宇翔再现《还珠格格》里紫薇与尔康纵马驰骋的经典桥段,将本期节目气氛推到了最高点,二人入戏极深,甜腻的表演配上“詹皇”的总裁霸气与“小公主”天然的娇羞,令全场爆笑不已。

  温馨提示: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10月15日21:20,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