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啸坤全国巡演郑州站人气爆棚 用河南话与粉丝互动被赞接地气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5 12:2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啸坤全国巡演郑州站
王啸坤携新专辑《长白山》巡演
歌迷十分热情
 

  昨晚,海蝶音乐旗下唱作人王啸坤携全新专辑《长白山》来到河南郑州7live house,开启“2015众音赞放王啸坤全国巡演郑州站”。演出现场人气高涨,既定曲目结束后,王啸坤应粉丝热情再度返场,令原本演出时间再加长,据悉,这是时隔六年,王啸坤再度来到同样的舞台,而粉丝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当年,让王啸坤甚为感动。

  王啸坤用河南话与粉丝互动被赞接地气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长白山》的王啸坤结束了全国巡演深圳站后马不停蹄的来到郑州与当地歌迷共享音乐狂欢,时隔六年,王啸坤再度登上7live house的舞台,而粉丝们热情不减当年,王啸坤亦感慨,六年来与这些热爱音乐的歌迷一同成长,再见时一如老友重逢,许多歌迷已和自己一样成家立室,对人生有了深刻感悟,但对梦想的追逐一如往昔,自己阔别多年,本次能带着“长厢厮守,白头偕老,山盟海誓”的《长白山》再度回到这个舞台,也算兑现了当年不放弃梦想的誓言,一翻感性话语让不少歌迷眼眶湿润。为调动当晚到场歌迷热情,王啸坤特别用标准的河南话与歌迷打招呼,也让歌迷大赞他“够接地气”。

  郑州巡演后被“围追”  王啸坤与粉丝一一合影

  演出当晚,王啸坤以kappa休闲look造型登台,为歌迷演唱了新专辑中所有曲目,当专辑中《再给我放一首》音乐响起时,全场即刻被“点燃”般声浪鼎沸,演出结束后时,歌迷迟迟不愿离去,候在场外预“围追”偶像,有亲和力的王啸坤也一一应粉丝要求合影留念,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得知有从天津、西安等外地赶来的歌迷,王啸坤还特别叮嘱大家回程要注意安全,让歌迷们十分暖心。据了解,接下来,“2015众音赞放王啸坤全国巡演”将继续在重庆坚果俱乐部(10月21日)、成都mini live(10月25日),厦门real live(10月31日)及长沙红咖俱乐部(11月7日)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