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愿沉默的知了》北京正式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5 16:0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2日,青春、爱情、年代电影《不愿沉默的知了》在北京正式杀青。

  电影由黄冈广播电视台、香港雨露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北京乾坤神韵太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电影主要拍摄场地在湖北,众人拾材火焰高,演职人员在拍摄期间勤恳努力,拍摄尤其顺利。

(图为拍摄现场)

  根据制片人刘培介绍,《不愿沉默的知了》是一部具有时代特点的爱情电影,它反映的一个时代的人物特点、爱情观念,同时也体现了主角也通过人生独特的经历,进而得到成长的过程。

  电影的女主角由顾璇担当,最近在《两生花》里扮演 “苏祁”的顾璇人气见长。在拍摄《不愿沉默的知了》里可谓又有挑战又有机遇。 这是她暨《金陵十三钗》之后,第一部担任女主角的大电影。电影男主由魏子昕担任,据称他在片中与顾璇、彭紫烊两位大美女都有一段恋爱经历,但这段感情最终归于何处,有待观众届时去影院一窥究竟。

  编剧与导演戏称,这是一部具有“传奇色彩”的爱情电影,将会极大的满足大众的好奇心。

  电影目前进入后期阶段,片方称这绝对是一部“值得等待”的电影。电影预计在明年12月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