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紧随蔡康永宣布退出《康熙来了》:我们共进退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6 15:3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蔡康永微博截图
小S微博截图
 
小S与蔡康永

  中国艺人网消息 10月16日下午,蔡康永微博宣布退出《康熙来了》,自称想做些改变,还表示第一个告诉的是小S。微博原文:“【告别康熙】我要和「康熙来了」道别啦。我第一个当然是告诉小S,然后好好向节目老闆伟忠哥请辞。我说我想做些改变。节目马上十二年了,我最感谢累惨了的工作人员,希望你们感觉值得。这段奇妙旅程,我会永志于心。 十二年来,有笑泪,有阴晴,相伴一场,人来人往,只是日常。 我的康熙时光,再见啦。”很多网友表示太突然。

  然而就在微博发出不到15分钟,小S也发微博表示退出《康熙来了》,称与康永哥共进退。微博原文:“康熙是我和康永哥一起的创作,一起共同经歷的人生,一起拥有无法忘怀的十年~对我来说,康熙没有康永哥就不完整了!所以,亲爱的,我们就共进退啰!无论如何, love u forever~ ”

  蔡康永与小S自2004年搭档主持综艺访谈节目《康熙来了》,小S活泼风趣无厘头风格与蔡康永知性的风格互补,深受观众喜爱。

  如今二人同时宣布退出《康熙来了》,网友表示舍不得:“这一刻,真的和青春告别了!”还有的担心“汉典怎么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