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樱桃:你是我眼中的“小樱桃”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8 13:2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是我眼中的苹果”是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的经典台词,但用在年纪不到四岁的萝莉宝贝樱桃身上则应该换成“你是我眼中的‘小樱桃’,因为她真的是一个如樱桃一样酸酸甜甜有活力的“超级女生”呢!

  一般这个年纪的小孩子和爸爸妈妈去公园玩,当着来来往往的游客跳舞都会特别不好意思,可是性格开朗不怯场的樱桃小朋友却不会,一支《小苹果》跳得热火朝天,引来众多围观群众也不害羞,面对大家的夸奖却红了小脸,有时候陪爷爷奶奶去跳广场舞也乐于大方加入,走到哪儿就把快乐的小火种播撒到哪儿。

  因为一向好奇心突出,爱好广泛,所以小小年纪的樱桃的生活也是相当丰富的,学习羽毛球,学习游泳,参加轮滑俱乐部学习酷炫十足的轮滑,小个性既倔强又认真,虽然过程很辛苦,练习基本功经常磕磕碰碰,但小樱桃却不轻言放弃,哪怕今天哭得很惨,明天也依旧雷打不动地准时出现,不服输的精神让人感动。

  据樱桃妈妈说,小樱桃因为从出生就一直听音乐和妈妈唱歌的关系,对音乐的敏感度也一直都特别高,平常喜欢节奏鲜明动感的歌曲,把《江南style》和《小苹果》视为心中最爱,签约经纪公司以后跟随专业老师学习声乐、表演配合度高,学习理解能力突出,未来星光无可限量。

  樱桃,要做舞台上魅力四射的“小天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