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越吧》现家族反腐 于小彤“被坑”遭杖责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09:3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成郑义门主记
于小彤和助阵嘉宾李明启互动
于小彤宋小宝和金圣柱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大型探险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昨日在四川卫视播出第十一期。在当期节目中,节目组上演了一场“家庭反腐大戏”。以明朝郑义门家族主记身份出现的于小彤因受到节目组的坑害而无辜成为家族腐败分子遭到了大家长张国立的杖责。

  在以明朝郑义门为专题的穿越节目中,于小彤和其他诸位嘉宾以郑氏家族家庭成员的身份现身,切身感受这一兴盛百年的家族孝义文化。在节目里,于小彤除了和宋小宝等人一起从事收晒谷麦,盘点房间,细数布匹等体力活动之外,还成为家族中的主记,负责掌管家族的钱箱。在担任主记期间,于小彤一直量入为出,兢兢业业,表现出了一个主记应有的职业道德,但是节目组出于制造冲突和增加节目的看点的考虑,再次陷害于小彤:邀请搭档女演员的母亲来到节目里索要五两银子的“穿越费”,宅心仁厚的于小彤不愿意看人为难,最终打开钱箱将银子赠予对方。然而,做了好人好事的于小彤却因为擅自挪用公款而遭到了大家长张国立的杖责。尽管如此,于小彤却并不后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帮助一位老人完成任务,自己受到一些责罚算不得什么。在节目播出之后,于小彤的行为引起了观众的热议,观众们纷纷对他的善良行为点赞,同时又有一些粉丝对节目组的设置表达抗议和不满,为于小彤挨打叫屈。

  据了解,大型探险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日前已经进入尾声,在本周日晚将完美收官,于小彤本人以自己聪明伶俐、热情仗义、谈吐幽默的特色成为这一节目中呼声较高的嘉宾,受到了广泛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