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行之王》“冷面”高光逸首秀广场舞 选手“逗比”胜邓超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10:1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热剧《琅琊榜》收官之后,上周六晚九点一刻,准时更新的爱奇艺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流行之王》也迎来了第一个“小结局”,诞生了首位男团成员。唱跳能力俱佳,外形酷似李钟硕,“霸道总裁”周彦辰凭借一直以来的优秀的表现,获得首个出道资格。

  在经历了一次淘汰三人的“虐心剧情”之后,首位出道成员的诞生让网友们心情顿时“晴朗”。不少网友评论,看节目看得,心都要跳到喉咙眼了,“剧情”真得随时都有反转的可能啊。

  “冷面”高光逸首秀广场舞

  网评选手“逗比”度胜邓超

  在经历了连续送走三位“兄弟”、解散V7之后,选手们中间弥漫着“低气压”气氛。为调节压抑的气氛,节目开始,三位导师为选手们安排了一项特别的任务。这项任务,要求“鲜肉”们与广场舞大妈一起跳广场舞,以检测他与不同年龄断粉丝的互动能力。

  面对如此“刁钻”的任务,选手们的表现让网友们颇为意外。面对广场舞大妈的“围攻”,他们并没有怯场,而是瞬间融入,还拉导师高光逸“下水”。玩HIGH的高光逸最后还鼓动本轮获胜的选手去“亲吻”广场舞大妈,让场面尤为“劲爆”。

  “李政军好有喜感,还向广场舞大妈去借毛巾当道具,逗比度直追邓超有木有?”有网友评论。

    “爱徒不争气”伊能静张亚东齐黑脸

  赛制严格 “都教授”成首位出道成员

  V7解散之后,本期的《流行之王》迎来更为严格的赛制,决出首位出道成员的过程也相当艰难。刚开始,选手们的“懒散”态度,惹导师不满。高光逸更是在现场发飙:“像这样的水平,满大街都是,练那么久了应该有进步,别每次都停留在原地,如果这样,我将重新考虑出道人数!”

  看到选手们的最终舞蹈呈现后,一向温和的伊能静也开始向他们敲警钟:“希望李军杰的离开,能给大家警醒。”此时,站在一旁黑超遮面的张亚东也表情严肃。

  在重新演绎康师傅绿茶广告的环节,选手的创意和表现才让导师神情松缓下来。最终,外形酷似“都教授”的选手周彦辰,凭借出色表现,赢得首个出道席位。“有才有颜,曾经的‘霸道总裁’引争议,后来知错能改变身顾及队友感受的暖男,周彦辰的胜出是实至名归。”网友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