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挑战者联盟》迎最“滑”挑战 “伪装者”林更新成逆袭王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10:5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晚20:20,《挑战者联盟》第七期节目如约登陆浙江卫视。随着节目播出过半,6位挑战者游戏值飙升,可以说是赛出了经验。面对日益强大的挑战者,导演组也不断给任务加码。在刚刚结束的冬奥志愿者特辑中,6位挑战者迎来双重任务,“挑盟家族”既要合作完成点燃冬奥圣火的团队任务,也要为争夺冬奥会宣传志愿者的唯一名额而战。而本期节目也成为“挑盟”史上最“滑”挑战,不仅要完成一系列冰上项目,导演组更别出心裁,让众人挑战“滑溜溜”的泡沫跑道。最终,经过数轮苦战,林更新“游戏黑洞”变“逆袭王”,成为最佳志愿者。

  林更新“夺魁”,网友:“游戏黑洞”是伪装

  出租车司机、运动员、安保、导游、减重师、魔术师,《挑战者联盟》自开播以来,6位明星身体力行向着不同的行业发起挑战。荧幕上的明星走下神坛做起了普通人的工作,居然似模似样,有些甚至可以说是擅长。比如,吴亦凡曾小秀魔术功底。而范冰冰的射击水平也让人叹服。她曾轻松击中移动中的小火车,冬奥特辑中,她再现神枪手风采。据悉,她曾为了拍摄电影而专门练习过射击。 

  有网友曾评价,“一部《挑战者联盟》就是一部挑战者成长史”。在安保特辑中,游戏失误惨变“岛主”的黑历史还在,冬奥特辑中,林更新就变身“逆袭王”,游戏值大爆发。网友调侃:“认真的男人最帅”。根据节目规则,每位挑战者将获得一份冰块。而节目刚开始,林更新就为自己的冰块“缺角”跟导演组较真,张口去咬大鹏的冰块。在“口吹冰球世界杯”环节,林更新首创“嘴式防守”连胜陈汉典、吴亦凡。更秒胜“大黑牛”,一记长射,轻松吹球入门。在“泡沫冬季两项”环节,他更是在不被大鹏看好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三次都一击中。

  节目中,林更新也放下偶像包袱,贡献出各种奇葩“赛姿”,“人体冰壶”环节,他秒变海豹,“泡沫两项环节”迈出“僵硬的小碎步”,也被网友调侃为“企鹅新”“木乃伊新”。

  陈汉典不改幽默,自称“吹王之王”

  “挑盟家族”中,陈汉典幽默的风格为大家所喜爱。在运动员特辑中,他模仿李小龙用双节棍打乒乓球不仅让5位挑战者刮目相看,“神还原”李小龙也逗乐网友。

  本期节目“口吹冰球世界杯”环节,他与林更新上演惊险“攻防战”更以“吹王之王”自居,最后把球吹进自家球门,制造乌龙。有网友表示“看‘挑盟’,看陈汉典‘耍宝’根本停不下来,魔术师中是‘翻滚吧,陈汉典’,这次他又变身‘mm豆’,花样太多了”。在“泡沫冬季两项”中,陈汉典再度发挥“陈氏快乐哲学”,上演泡沫“华尔兹”,更大呼“我的冰,我的冰冰”。却被不解风情的李晨调侃“蚯蚓”。

  日前,蔡康永小S发微博称要离开《康熙来了》。而作为康熙的“铁三角”陈汉典在节目录制现场坦言,自己的心情很复杂,很感谢康永哥和S姐对自己的帮助。

  而"挑盟"对于陈汉典来说也有着特别的意义。作为内地综艺首秀,他自带"综艺细胞",用浮夸演技征服了观众,用实力获得了队友的信任。节目中他间歇性"开挂",屡次让队友刮目。面对不断升级的任务难度,"挑盟家族"团结一致,共同面对。据悉,前天挑盟家族在北京录制《挑战者联盟》唱响盛典,这也是《挑战者联盟》的收官之作,观众表示万分期待也十分不舍!而本期节目"神还原"冬奥会竞技项目,向体育精神致敬,再次表现出节目组在娱乐大众的同时,传达"正能量"的宗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