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在哪里?》主题点映全国联动 场场爆满笑声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15:3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胡陞忠执导,章子怡、王力宏、光良、梁静茹、江美琪、戴立忍等明星助阵的中国原创动画电影《龙在哪里?》将于10月23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在全国十个城市举办以“生肖欢乐节”为主题的各具特色的点映活动,场场爆满,笑声不断,更有观众自发性的起立鼓掌,为影片满满的正能量喝彩。

   中国原创动画pk欧美工业动画

  在好莱坞大片云集的十月,《龙在哪里?》高调上映,与欧美工业动画同场竞技,表达了中国原创动画不畏强敌,实力尽显的决心,点映现场观众不断被精美的画质、跌宕起伏的剧情、萌动的角色深深吸引,伴随着电影主题曲的响起,很多观众自发性的起立鼓掌,为电影传递的正能量,也为中国原创动画的腾飞喝彩。

  许多观众看后表示,没想到这部电影这么精彩,完全颠覆了十二生肖的传说,赋予他们神仙的使命,并进行全新的演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自圆其说的故事让大家眼前一亮。除此之外,电影里饱满的情感表达和让人眼花缭乱的视觉冲击力,又给人心灵上的震撼,看完以后,正能量爆棚,心里暖暖的。

  “生肖欢乐节”助燃点映现场

  这次的点映活动还有一个突出的互动亮点,即在观影的过程中,观众可以用手机进行双屏互动,找到散落在电影各处的二维码,扫描成功后即可加入寻龙大军,参与游戏,胜出者有机会获得价值不菲的无人机等丰厚大礼。在点映现场,片方还在场外为观众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生肖欢乐节”的精彩活动内容,有多位专业戏剧油彩画师到场为每一位前来观看点映的大朋友小朋友扮上喜欢的角色形象,并拍照上传到指定的活动专区,最终由网友推选出关注度最高的靓照,将有机会参演胡陞忠导演的下一部电影。据悉,《龙在哪里?》只是生肖欢乐节的开篇,后续,还会有一系列活动,由片方德稻集团主导每年一届持续下去。

  伴随电影点映的不俗战绩,中国原创动画电影《龙在哪里?》将在10月23日全速启程,全国上映,与欧美工业动画一决高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