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仆咖啡厅》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好评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08:1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遥远的美国纽约,著名的时代广场,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和其对面的汤森路透大厦的巨大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上,《女仆咖啡厅》的巨幅宣传海报熠熠生辉,这群青春靓丽的东方面孔吸引住了当天早上所有经过这里的纽约市民的眼球,他们对这部来自中国的全新网络剧产生了极大兴趣,高颜值的演技派演员,搞笑温馨的剧情,再结合时下中国年轻人的生活热点,每一条都使得这部《女仆咖啡厅》看点满满。

  《女仆咖啡厅》是一部由新锐编剧朱瑞、徐慧苗联合创作,85后青年导演吴彦和执导,浙江呵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发行的励志爱情轻喜剧。该剧讲述了在一家颇具特色的女仆咖啡厅里,几个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都市男女为了爱情和梦想共同生活奋斗的故事。

  该剧取材于时下流行于年轻人中间的主题咖啡厅,结合二次元色彩十足的女仆形象,力邀高颜值95后青年演员倾情加盟,生活中无论她们是中戏的清纯校花,还是北影的可爱萌神,在这里,通通变身俏皮甜美的女仆,任务就是为观众们演绎生活和梦想的故事,调制爱与成长的魔法咖啡。

  作为中国首部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女仆题材励志爱情轻喜剧,《女仆咖啡厅》给这个大牌林立,商业气息浓厚的地方带去一抹属于异国的清新,这群尚有几分稚嫩的中国年轻人,用她们阳光、充满希望的笑容,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展示了中国年轻人为梦想与爱情奋斗的故事。在这个急功近利、过于忙碌的社会,也许大家真的需要静下心来,冲一杯咖啡,好好欣赏一下这部《女仆咖啡厅》,一个充满欢笑与感动的关于爱和成长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