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演说家》PK赛打响 乐嘉获封“真性情导师”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08:4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乐嘉回应张卫健的“告白”
乐嘉面对众导师的“陷害”
 

  上周日晚,《我是演说家》导师战队PK赛正式拉开帷幕,乐嘉率先坐镇X导师,率领其麾下三位爱将迎接挑战。

  节目进入PK赛阶段,寓意着这一场属于演说者的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帷幕。万事开头难,作为守擂者,导师乐嘉派出暖男幼师闻源、新鲜人吕强以及台湾主持人小马三位战将迎接挑战。然而选手间还没开“讲”,导师间先燃起战火:小马透露受乐嘉老师点拨才特意穿着朴素休闲,顿时鲁豫笑称:“乐嘉老师自己穿的很华丽,却不让学员打扮。”华少则在一旁“补刀”道:“自己穿不让人家穿,还说心机不重。”面对两位导师联手“陷害”,乐嘉力证清白当场表示要脱衣给小马。虽然只是玩笑,却不难看出进入PK赛之后,导师之间暗波汹涌、战火四溢状态愈加激烈。

  本期节目中,乐嘉战队的小马一改往日的幽默诙谐,声泪俱下地讲述了他在财富满车时一夕之间破产,却在一场台风灾害的救援中收获心灵的救赎。导师乐嘉在执导小马的过程中声情并茂“手舞足蹈”,而学员小马也是受益匪浅道:“乐老师是个非常生动的老师,他很有感染力!。”最终,这篇发人深省的演讲助力小马成功晋级,也让乐嘉战队首轮旗开得胜。许多看过节目的观众表示:“乐嘉老师为学员传道解惑,堪称真性情导师!”

  战队PK赛首战正能量爆棚,内容殷实惊喜不断,之后乐嘉战队将会有哪些精彩表现也着实令人期待,语言的力量再次受到关注,勇者敢言深入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