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听见夏至》首发 萌妹纸rap住你的耳朵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11:0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理想的午后,有一杯淡淡的伯爵红茶,一本轻盈的心灵读本。或许,还要再来点温婉清新的音乐,比如这首《听见夏至》。这首由国内90后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继8月10日推出新歌《青春的告白》宣布出道后的第二首单曲。萌妹纸首次轻声吟唱的rap,更是让夏天的味道萦绕你的耳畔,回味无穷。

  据了解,《听见夏至》邀请了知名音乐人何亮及Willen操刀词曲创作。朗朗上口的词曲,配合女孩们柔和清亮的声线,完美演绎了夏天的清新清凉。不少网友在试听后,感到意外的惊喜。“太棒了这首歌!其实私以为…此歌作为出道主打会比青春的告白更好呢。”甚至有网友这样表示。温婉清新又有力度,朗朗上口又有气质, 《听见夏至》一上线就获得极高的关注。强大的录音和音效,妹纸们越来越完美的诠释,都为歌曲大大加分,有歌迷称听得根本停不下来,“一不小心”听了37遍。

  SING女团这个概念90后女子偶像组合,成员年龄最大的21岁,最小的仅有17岁。据悉,她们自参加“瓷肌•星梦想S.I.N.G女团偶像大赛”以来,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后期赴韩进行魔鬼训练,录制新歌、单曲MV,马不停蹄,可谓在身体和心理上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纪录片《偶像来了——S.I.N.G.养成日记》,让网友更加全面地了解她们,她们贯穿全程的满满元气和脸上的灿烂笑容以及细腻的嗓音,自出道以来俘获了不少歌迷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