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先生2》 古着无法复制 时尚男神只此一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11:3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尚先生2跨界时尚圈
 

  近几年,放眼各大秀场都不难发现古着(Vintage)元素,不仅是对潮流的响应,更是标榜着时代的意义。如果也将古着元素加入到电影中会是怎样?

  据悉,奥映集团正在筹拍时尚爱情大片《时尚先生2-爱情合伙人》,并很早就有消息放出将大玩时尚元素,片场瞬变秀场,因此同时吸引了电影圈和时尚圈的关注。

  有句名言称“流行是短暂的经典,经典才是永恒的流行”。绅士品格、绅士造型的精髓一脉相承,或许几十年前的还要比现代更优雅精致。例如,今年Nigel Cabourn品牌在伦敦的秀场就展现出了原汁原味的复古风格,传统工艺结合现代面料,可谓是古着的代名词。古着风不仅继承了那股绅士之风,还能印刻上独特的个性魅力,不可复制。

  据相关人员透露,这次《时尚先生2》或将和Alex Mattsson、Kilgour、Nigel Cabourn、Private White V.C.等大牌合作,大胆融入古着元素,将时尚进行到底。意在表达绅士品格的一贯性,从外到内都印有“古着”气质,不论身份地位都散发出一种优雅专注的魅力,自信勇敢追逐爱情和梦想。

  另外,此前还曝出《时尚先生2》已向影视圈井柏然、*、吴亦凡、杨洋、陈伟霆、吴彦祖等多位高品格男神递出橄榄枝,令一众粉丝激动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