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夏卫视《我是创业家》终极版海报发布 10月23日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14:1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距离富利鑫投资控股集团冠名播出的《我是创业家》开播还有一周时间,节目终极版海报于今早新鲜出炉。海报主题与节目主题同为“财富人生,智赢天下”,包括四位导师团成员与主持人、外景主持,共六位成员,以面部特写展现视觉冲击力,将对创业者的无限期待满满写在脸上。

  在豪华的导师团阵容中,富利鑫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Mr Boss丁宗华先生“一掷千金见证奇迹”,为创业者指明前路;心理专家雷鸣“看小人物创大事件”,深刻洞察创业者心理;战略顾问袁岳以“趁年轻折腾吧”预示着挑战者在《我是创业家》节目中的无数种可能;从容与坚定尽显创业者霸气;主持人沈涛以“我在这里等你”展现自信笑容,特别观察员樊帆以“跨界CEO引领潮流”吸睛无数;明星CEO李斯羽则以“来一场华丽的冒险”鼓励创业者实现自我、重塑自我。他们齐聚富利鑫《我是创业家》为创业者代言,引发网友对节目内容天马行空的联想,各种“求揭秘,求解答!”

  从海报主题到导师团造型,不难看出富利鑫《我是创业家》对于节目形式的大胆突破与创新,让人在这场声势浩大的创业者之旅中更加了解“创业家”群体,富利鑫投资控股集团主推精英文化,伙伴文化,感恩文化。精英文化一直以来是集团得以在全球经济大发展浪潮中披荆斩棘,得以突出重围的利刃。打造精英,服务精英,这次合作,富利鑫坚信会为每一位参赛创业者们注入最强有力的创业致富信念,各位导师也将为他们悉心分享自己成功的创业经验。英雄生于肆野,将士出于卒伍。富利鑫将与参赛创业者们一起见证创业致富奇迹。富利鑫《我是创业家》开播在即,届时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惊喜与震撼,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