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I music》继续上演“MIC诱惑” “基情”戏份再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14:2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以逗比独步天下”,这句话用来形容MIC男团再合适不过。高颜值、好声音,已让五只收获一票少女心,这样还不够,敢自黑、能扮丑,这些技能也统统get到。在《TAI music》第二期节目中,MIC更是凭借搞笑天赋,再次刷新自黑高度,不禁想问:哥几个,你们的底线到底在哪里!

  自从在“TAI music”现场“册封”为“鲜肉团”,MIC五只便彻底放下包袱,可劲儿撒欢。这不,“鑫多CP”不怕“绯闻”缠身,甜蜜演绎小咖秀,神还原“紫薇尔康骑马缠绵”戏份,只是那一副陶醉的表情,就足以亮瞎大麦的双眼。再搭配魔性川版台词,就算是冷酷之人看过,怕也要“笑成狗”。不要以为男团只有“秀恩爱”戏码,脑洞大开YY幻想,也是惊喜连连…“舞蹈担当”约翰更是语出惊人,不爱美人,偏爱蓝颜,“专注坑友”多年的队友怎能放过这等良机,乘机起哄,而见惯大场面的约翰,见招拆招,轻松应对,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可在《TAI music》中,MIC五位个性鲜明的大男生,也同样演绎出了一场精彩的“基情戏”。当然,有戏的地方,自然会有“抢戏王”,队长王浩自当不负此称呼,即使在节目结尾处的有奖问答环节,也不放过“抢答”机会。机智如我浩哥,还自信满满挑战观众智商,身旁四人早已被“老大”自行加戏的演技笑出眼泪。如此走心之作,剧情发展到底如何,光凭想象可不行,还得自己来看才知道。

  《TAI music》第二期精彩内容也已于10月19日,全国170余所高校同步更新。还是那句话,“节目很搞笑,用餐需谨慎”,看护好自己的童鞋,管好自己的笑点,如不慎“中招”,也请不要憋着,大声笑出来吧,你要知道,《TAI music》的宗旨就是“贯彻趣味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