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挑战者联盟》播放逆袭 原创综艺领跑全网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1 16:5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原创职业体验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第七期节目如期登陆PPTV聚力。随着新一季度综艺节目PK战的打响,综艺市场不断涌入新面孔,而贯穿两个季度的《挑战者联盟》却在严峻竞争形势下一改前期的平势,网络播放量呈现突破性攀升,电视收视也蝉联同时段节目收视第一的宝座,网台双线飘红。而范冰冰、李晨、吴亦凡等几大明星的精彩表现更让节目话题度持续火爆,#挑战者联盟#等网络话题的用户参与人次更高达18.1亿,成功逆袭,领跑当下全网综艺排行榜。

 

  本期节目主打“冬奥特辑”,六位成员面临着冬奥会中各类运动项目的 “神还原”,难度系数颇高。但经过前几期的团结合作,“挑盟家族”成员的默契度已越来越高。本期《挑战者联盟》也首次出现了联盟内部PK的玩法。虽然各自为战,但面对挑战6位挑战者火力全开的同时不忘相互帮助,每一位都表现不俗备受好评。

  作为团队的“颜值担当”,吴亦凡在奥运相关问题抢答环节智商爆表,表现尤其抢眼,成功获封“体育小百科”称号。一向表现最认真的吴亦凡在节目中用嘴去贴近被吐满口水的球,甚至用脸去防守,引得不少网友为他的认真点赞。而有“游戏黑洞”之称的林更新则实现完美逆袭,连胜陈汉典、吴亦凡和李晨。几位成员拼命式的玩法和真诚认真的态度感染不少观众,既能搞笑逗乐,又传递暖心正能量,许多网友表示对明星真人秀的看法也因此有所改观。

  事实上,自去年起,随着国外引进模式热潮的退热和“限真令”等政策的实施,国内综艺真人秀节目面对的挑战和要求也愈益严苛。《挑战者联盟》正是在积极顺应政策的同时,坚持原创真实、拒绝低俗谄媚,以明星的视角和表现,呈现丰富多彩的职业生活体验,吸引了不同用户群体的关注。

  而PPTV聚力对新生代用户群体的广泛覆盖与《挑战者联盟》的年轻用户群高度重合,深厚有层次的用户基础强势助推节目热播,PPTV聚力也成为该节目在网络战场上的一大优秀平台,实现了内容和平台间的共赢。

  更多精彩持续热播,PPTV聚力《挑战者联盟》每周日零点准时更新,相约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