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上演“秒牵手” 黄磊:“太神奇了 生活远比剧本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2 07:5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房月婷
 

  在《非诚勿扰》舞台上,极少看到女嘉宾刚一登场便成功牵手,而如此“极速秒牵”却在本周六(10月24日)晚接连上演。初次登场的5号女生刚亮相就把灯留到了最后,而她正是男嘉宾的心动女生;紧接着登场的新5号还未站稳,也瞬间就被牵走……见此情景,黄磊大呼,“太神奇了,可能又会有人说这是编排好的,我参与了节目的全程录制,我要告诉大家台上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生活远比剧本更精彩,这个节目可贵的地方就在于有着你想象不到的真实。”孟非也表态道,“与其在台上站几个月做‘站神’,不如找个男友当‘女神’。”

   “极速秒牵”之情投意合:

  你对我心动,我为你留灯!

  从小在四合院长大的“胡同串子”张松是个典型的北京男生,性格开朗、嘴有点贫,因为有着“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虽然是个家境不错的“拆二代”,但他有着自己的生活目标,目前在一家法国外企工作,负责机场广告媒体运营。谈及择偶标准,张松表示,“我理想中的女朋友是温柔甜美型的,做事要有自己的想法,能够自主自立。希望两个人生活在一起之后,也能够有彼此的空间。”

  最后,场上仅仅剩下了一盏亮灯,是刚刚登场才几分钟的5号女生斯琴。斯琴是一家游戏公司的高级商务经理,平常的工作就是玩游戏,在她眼中,张松的外形像极了自己游戏中的英雄角色,她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可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张松的心动女生正是自己!最终,两人毫无悬念地成功牵手。张松惊喜表示,“我真不知道她是刚刚才上场的,就是第一眼见到她就觉得很喜欢,感觉很有眼缘。当别人都在灭灯的时候,我一点都不着急,因为我看到她的灯一直都还亮着。当时心想,哪怕台上只剩一盏灯,只要是你就好!没想到,心愿真的实现了。”

   “极速秒牵”之志同道合:

  年龄大、结过婚,统统不是问题!

  今年43岁的任兆麟看起来却只有20几岁,时尚帅气的外形令女嘉宾们惊叹不已,“这人也太会保养了!”任兆麟出生在香港,三岁移民到美国,现在香港和美国做跨国财富管理。生活中他是个特别爱交朋友的人,甚至为了结交新朋友专门在美国一家电视台买下了一个时段播放自己的节目。同时,他也是个兴趣爱好广泛的人,喜欢空中瑜伽、冲浪、打高尔夫球,非常期待能够在《非诚勿扰》遇到志同道合的另一半,一起享受美好生活。

  接替斯琴出场的新5号女生房月婷曾经就职于央视,去年辞职后创办了一家文化传媒公司,今年35岁,曾经有过一段长达七年的婚史。虽然经历过一段失败婚姻,但她仍然对爱情充满向往,“我期待找到一个即便到了80岁依然愿意跟他谈恋爱、跟他走下去的人。”任兆麟一出场,房月婷便主动示好,“跟台上其他女生比,我跟你年龄最相近,你介意一个有过七年婚史的女生吗?”任兆麟坦诚道,“不介意,我也有过一段四年的婚姻。”后来两人在台上越聊越投机,在成功进入男生权利后,任兆麟毫不犹豫地直接牵起了房月婷的手,“我就是想找一个活泼的另一半,她不仅性格活泼,而且长得很美,真的很吸引我。”房月婷激动表示,“我刚刚上来还没站稳,没想到会这么快牵手!但爱情来了就是来了,也没理由躲开。”

  黄磊大呼神奇感叹“生活远比剧本精彩!”

  孟非:“做‘站神’,不如找个男友当‘女神’”

  接连的“极速秒牵”,看得黄磊大呼神奇,“自从我加盟了《非诚勿扰》,经常会有很多人问我,这节目是编排好的吧?前几天还有一个挺著名的演员跟我聊天,问咱们节目是不是设计好的,是不是都是群众演员?我说我都在那呆了一年了,你相信我不相信我?我参与了节目的全程录制,我要告诉大家台上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生活远比剧本更精彩、比编排的更奇妙,这就是生活的魅力,也是《非诚勿扰》的魅力,这个节目可贵的地方就在于有着你想象不到的真实。”

  孟非也说道,“也经常有人问我,你们台上那个谁谁谁呆了两三个月了都还没走。我说对啊,怎么了?很多来了一期就走的,你们还记得她叫什么名字吗?人们老是念叨的,往往是站了好几月的。像今天的这两位5号女生,可能很快就被大家遗忘了。不过,来到这个舞台寻找自己的爱情才是最终目的。与其在台上站几个月做‘站神’,真不如找个男朋友去当他的‘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