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谣》奏响黑暗童话系列电影第一曲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2 16:5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10月17日,首部以“童谣”为题材的黑暗童话系列电影在浙江省奉化市顺利杀青。从前期策划编剧到拍摄,历时半年,剧本反复推敲修改,使剧情更加环环相扣。监制源诗嘉表示,此部作品一改以往国产恐怖惊悚片的套路,把恐怖气氛营造极致,观众的每一个惊吓点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推敲出来的,加上一曲诡异的“童谣”贯穿始终,一定不负众望。据导演应奇诺透露,本片正在进入紧张的后期与特效制作,有望在明年初与观众见面。

  刘希婧所饰演的马婷是一名勇于探索真相,为了新闻有冒险精神,敬业精神的女记者,在调查案件的过程中,结识了张秭禾所饰演的女学生。由于禾禾的男友阿豪是失踪案的受害者之一,两人开始一同调查离奇的连环失踪案,而就在这时,十年前在发生在村子里的秘密被逐渐揭开。一点一点了解诡秘离奇的连环失踪案,一步一步靠近那座神秘的老宅子,最后真正解读童谣的内涵。

  张秭禾,网络红人,唱吧名人。从2013年7月注册唱吧APP开始,人气一路飙升,她以清新甜美的外形和不俗的唱功赢得了大量的关注,其粉丝量高达70万。1996年出生的她没有表演的经历,却有着超凡的表演天赋。从小喜爱音乐,现就读于沈阳音乐学院。在剧中她所演唱的童谣就是整个故事的隐射。
 

 

  刘希婧是一名多才多艺的艺人。有着亲切可人的外表,完美的轮廓,闪烁的双眸、尖尖的下巴和挺拔的鼻梁,使她的甜美得以充分展现。出生在出生于“文艺家庭”的刘希婧从小就喜欢音乐和表演,长大后频繁活跃在杂志、电视剧、电影、广告等多个领域。曾获2012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最佳才艺奖及最高贵小姐奖。

  作为悬疑恐怖题材的电影,《童谣》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黑暗童话,而《童谣》的开机和上映也预示着黑暗童话系列电影迈出了第一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