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王雨“母子”重聚 《女神新装》男神驾到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3 09:0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雨
 

  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明星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将迎来“情侣part”主题,实力型男王雨将作为新晋男神火爆登场,助阵好友应采儿合力走秀,曾经的“赵氏母子”秒变时尚情侣,引爆话题看点。

  本期节目录制地点之一是在北京某大型批发市场,录制当天,王雨、应采儿、郭碧婷等众多男神女神一经亮相,便引得粉丝阵阵尖叫,场面一度火爆到失控。据悉,王雨与应采儿在节目现场走秀之余,还将会大跳复古热舞,“长腿欧巴”王雨用生命搞笑诠释逗逼,嗨翻全场。

  事实上,王雨空降《女神新装》助阵应采儿已不是二人的首次合作,年纪相仿的二人早在2013年便在电视剧《赵氏孤儿案》中颠覆饰演母子,并因此结缘成为好友。此次王雨献身综艺,与应采儿再次合作饰演情侣,T台走秀更显默契,着实让许多CP粉大呼过瘾。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东方卫视《女神新装》,看男神王雨如何全新演绎暖冬时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