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玖富之夜”魔天伦魔力升级 周杰伦演唱会看点大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3 18:06:15   来源:飞象网   

  10月24日,“玖富之夜”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在浙江丽水震撼开唱。从2013年的5月17日开始,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历时2年多,计划在全球范围举办76场,是周董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的演唱会。而如今,魔天伦2也进入了尾声,本次丽水站演唱会,又将为大家带来哪些全新震撼?

  魔天伦魔力升级 “玖富之夜”酷炫无极限

  魔天伦巡演两年多,周董不但经历了结婚生子的头等大事,为人夫人父的身份转化让杰伦多了一分成熟稳重;今年还完成了他的综艺首秀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导师担当,令高冷的杰伦更加接地气了。

  周杰伦的演唱会上向来都不乏惊喜,以魔幻科技元素穿梭虚实之间,以时空凝结拍摄技术呈现3D屏幕魔幻空间,以歌舞剧配以多媒体视频……基于“魔天伦”演唱会的最初风貌,周杰伦天马行空的创意为“魔天伦2”又“升级”了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元素。从舞台大场景的改变到演出曲目桥段的全新设计,从制到新的Mapping技术到为新曲目练团、练舞,从增加更丰富的场景道具到订制焕然一新的表演造型,魔力无限的表演正蓄势待发,只为给歌迷最酷炫的现场观感。

  此次演出的海报似乎也在为歌迷预示着什么。海报中的周杰伦衣着金色盔甲战袍,手持特地打造的香槟金色专属麦克风,傲立于破裂的冰面,宛如从冰封王座傲然升起,正用歌声向世界传达自己的魔力。等待着歌迷的将是踏冰的刚强?那闪闪金光的“玖富之夜”又代表着什么?这一切,都可以在演唱会中寻找到答案。

  演唱会上演跨界秀 周董带来移动金融大师兄

  除了演艺界的大咖,本次演唱会还将出现一位跨界穿越的神秘“嘉宾”——来自互联网金融界的明星“、移动金融大师兄玖富,这也是本次演唱会的一大看点。“玖富之夜”作为本次巡演主题,将掀起新一轮充满青春激情的魔天伦狂欢潮,一次性满足歌迷对偶像的所有期待。

  移动金融大师兄玖富跨界歌坛天王周杰伦的演唱会并非偶然。科技的发展不只让演唱会的逼格越来越高,带来的还有基于P2P的全新财富管理方式。移动金融的崛起开启了全民理财时代,通信技术的发展、日趋完善的服务、降低的门槛再加上宽松的大环境和灵活的机制,都使得理财和看演唱会一样,不再是上层人才玩得起的“游戏”。

  让财富快进,发现美好,陪偶像到老

  周杰伦的歌迷曾对他说,"你陪我们长大,我们陪你到老"。玖富也想对大家说,用玖富理财,看杰伦演唱会,陪你支持偶像到老。

  如同杰伦在歌坛屹立15年,而玖富在互联网金融界同样深耕9年。成立于2006年的玖富,是国内移动金融的先行者和引领者,致力于提供优质小微金融服务。旗下拥有悟空理财、玖富钱包等多款优质产品,其中悟空理财依托微信号,兼顾灵活性和高收益,上线一年便拥有超过700万用户,成交额超过70亿。在众多权威评级中玖富一直位居前三名,前不久的社科院评级中,玖富更是高居全国第二。

  玖富一直走的是粉丝路线。去年年底,玖富悟空理财行业内首次举办了“空粉节”,答谢“空粉”的厚爱。玖富还经常在官方微博、微信上推出各种福利以及优惠活动,给各年龄段的粉丝带来惊喜。

  据说在演唱会现场玖富还将和杰伦与歌迷有更多互动。在华语流行音乐界风靡了15年的音乐天才,在互联网金融界纵横了9年的玖富,谁说不能产生共鸣?两者在这场演唱会上的相遇,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