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姬润莹《坚不可摧》网络剧拍摄 入戏已深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5 14:2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内地新秀姬润莹有着温文尔雅的贤淑气质,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而出色的表现,又让大家赞许,向她伸出的橄榄枝频频。近日,姬润莹再次受到邀请,参与到网络电影《坚不可摧》的拍摄中,认真的她已进入表演模式就能不受外界影响,深入其中。

 

  姬润莹给人是一种文静中不失开朗的感觉,刚进入拍摄现场,看到众多的陌生面孔,早就习惯了别人关注目光的姬润莹没有丝毫怯场之意。姬润莹热情的与工作人员打招呼,开心的和同来的伙伴聊天,整个现场气氛十分的融洽。

  电影开拍,在导演的一声“开始”之后,姬润莹很快就调整好情绪,进入角色中。那温婉的容颜里,我们看到似乎姬润莹的光彩夺目。

  拍摄中的姬润莹认真专注,似乎周围的人和物都不能影响到她似的,让我们期待本次网络剧的播出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