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霸屏周末综艺档 气质多面引花痴粉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08:2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
 

  上周末,人气演员于小彤接连在东方卫视《女神新装》和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两档真人秀节目中。在《女神新装》里,他与韩国女星尹恩惠以情侣的身份为观众献上一场情侣装的视觉盛宴,所表现得时尚、帅气、暖心的一面引起一大波花痴粉来袭,而在《咱们穿越吧》中他幽默风趣的一面亦再次赢得观众的热议。

  周六晚,于小彤受《女神新装》节目组之邀,与尹恩惠以情侣的身份上演了一场“水晶之恋”。尽管两人是首次接触,情侣的身份也是由节目组“速配”而成,但却默契十足,在舞台上为观众展示了一场争吵后的情侣迅速和好的戏份,极具浪漫气息。尹恩惠设计的最新款服装完美衬托出于小彤超模般的身材,使其显得英气逼人,帅酷十足的派头引起台下花痴粉的阵阵尖叫与欢呼。在台下,于小彤对尹恩惠更是彬彬有礼,关爱有加,举手投足间尽显示绅士风度和暖男本色。在周日晚的《咱们穿越吧》节目中,于小彤上演起了明代时装秀,搞笑的语言和肢体动作让人乐不可支,使其轻松幽默的性格得以在荧屏上完美展现。

  据了解,于小彤近日片约不断,除了各大综艺节目向其伸出橄榄枝之外,一些影视作品也向其发出邀约。日前,他正在国内拍摄由知名导演马俪文执导的院线电影《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