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雨应采儿组长腿CP 浪漫演绎“初恋五十次”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11:2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两人大跳复古热舞
 

  上周六晚21:00东方卫视大型明星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迎来大结局前篇,新晋男神王雨助阵灿烂女神应采儿T台演绎海岛甜蜜热恋,获封“长腿组合”嗨翻全场。

  节目开始的互动游戏,王雨应采儿抢占先机默契十足,批发市场采买获无数粉丝围追堵截。完成采买任务之后,更互喂对方小吃,合拍指数分分钟虐死无数单身汪,俨然一副长腿逗逼CP即视感,引得围观群众纷纷高喊:“你们这样,你们家里那位都知道吗?”

  走秀过程,王雨应采儿更是默契十足,“外卖组合”秒变时尚情侣,长腿CP获赞无数,更被其他嘉宾盛赞“腿好美”。节目中,男神王雨身着多元亮色羽绒服搭配哈伦牛仔裤,彰显活力,面对时尚嘉宾提出的裤装显腿短的质疑,王雨机智回应:“为衬托女生腿长,愿当绿叶。”此言一出,引发现场无数粉丝的掌声和尖叫,更获得著名造型师Kevin老师力挺。而最终,王雨应采儿携手演绎的“初恋五十次”系列服装,以绝对抢眼的表现跻身本场竞拍价格前三名。
 

应采儿、王雨组长腿CP
应采儿、王雨携手T台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