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电音女王蔡妍“驾临”《流行之王》 示好鲜肉学员变“花痴”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13:0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流行之王》于上周六晚九点一刻播出第十期。在本期节目中,韩国电音女王、性感女神蔡妍一袭清爽装扮空降,引爆了录制现场。面对高颜值的鲜肉学员,蔡妍还主动化身“邻家姐姐”帮他们擦汗、系鞋带,大显“花痴”本色。凭借出色的表现,唱、跳、演综合实力超强的学员朱星杰顺利晋级V2,成为大势男团第二位正式成员。

    性感女神蔡妍“惹火”空降

  高光逸“把持不住”献荧幕首笑

  作为第二位男团成员席位争夺战,本期节目的对阵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节目一开始便处处弥漫着“硝烟味”。然而,性感女神蔡妍的出现,却彻底带偏了“画风”。看到女神一身清爽装扮到来,鲜肉学员瞬间变成小粉丝数枚,与她贴身热舞。

  目睹眼前这个场景,连平时一向“高冷”的导师高光逸的嘴角也也泛起“引人遐想”的笑容。“高代表,说好高冷到底的,女神一来,你一向的霸道总裁范儿也都飞到九宵云外了。”有网友评论。

  接下来,蔡妍还化身“邻家姐姐”,指导学员唱跳练习,还细心地帮他们擦汗、系鞋带。本来有晋级压力的学员们,也都被女神的贴心行为“暖化”,在比赛中斗志十足。

  中国版“权志龙”朱星杰高票晋级

  曾为《中国好声音4》重庆赛区冠军

  本期节目依然延续严格的考核制度,分为三轮,最终获胜者成功晋级成为第二位出道团员。面对晋级压力,鲜肉学员们可以说是竭尽全力,而朱星杰、杨忠霖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终极PK。被称为中国版“权志龙”的朱星杰,最终高票胜出。

  自参加《流行之王》以来,朱星杰一路享有超高人气,拥有一众粉丝群。这个高颜值、唱跳实力不输大明星的年轻人,也是《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重庆赛区的冠军。今年8月,朱星杰为参加《流行之王》,高调放弃参加好声音决赛,引发媒体热议。

  圈内也早有传言,朱星杰实力不俗,曾获TFBOYS专属音乐老师Tony力赞,不仅能够驾驭Eason《心的距离》,更秒变韩范儿权志龙,多元帅气的表演让台下观众顿时路人转粉,拼命为之呐喊:“男神!男神!”

  大势男团7名团员已成功诞生两名,接下来选拔将进入更为激烈和白热化的阶段,究竟会是哪几位选手能成功晋级呢?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