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演说家》热播 “麻辣”导师乐嘉撒娇卖萌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7 08:4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乐嘉老师撒娇引大笑
 

  北京卫视大型原创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战队PK赛不断升级,激烈角逐于上周日晚继续上演。

  本期节目中,“X导师”华少面对“最想与哪位导师PK“时犯了难,最终主持人主动帮其“点将”。孰料,第一个被点到名的乐嘉老师为了不率先出战,居然现场撒娇道:“你干嘛点我呀,我不要第一个出来。”“萌萌哒”乐嘉老师此举瞬间逗乐了现场观众。一番玩笑过后,乐嘉导师派出“别人家的语文老师”宴如首轮出战。精彩演讲过后,乐嘉老师悉心点评道,演讲要把最重要的情景再现和道理两点结合好,要注意保持“平衡”,这样才会是完美的演讲。许多看过节目的观众表示:”良师益友利于行,乐嘉老师在鼓励选手的同时,总能很好为选手指点迷津!”

  而当主持人援引媒体报道,提到乐嘉导师与华少“冰释前嫌”的话题时,两位当事人纷纷站出来澄清说从无矛盾。乐嘉导师更是为了证明清白突然起身,与邻座的张卫健用力碰头,并自称按照他的举动,第二天媒体头条应该就是“乐嘉主动引发冲撞”。乐嘉用如此表现来证实他与华少之间并无嫌隙,可见其确实为媒体的报道感到委屈。只是苦了遭遇突然“袭击”的张卫健导师,只有玩笑般的“骂”好友乐嘉“死光头”出气,此景也令在场观众开怀大笑。

  经过两场战队比拼,《我是演说家》第二季的六强选手已经全部揭开面纱,接下来乐嘉老师还会有怎样惊艳的表现,节目中又将有哪些引人深思的精彩演讲继续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乐嘉与学员晏如
乐嘉指导学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