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聪加盟《我是谁》 挑战自我探索真实内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7 11:1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大型纪实类真人秀节目《我是谁》继华晨宇、陈小春、葛天陆续加盟后,优酷当家主持汪聪也加入其中。恶劣的自然环境、艰苦的生存条件——多雨泥泞的山路,简陋的住所,甚至睡觉都只能睡在地上!而面对困难重重汪聪依然坚持到底,克服内心的软弱深入这块云南腹地,开启一场寻找自我的灵魂之旅,并最终与这里的土地和村民结下了难以忘怀的情义。

  《我是谁》是一档集真人秀、纪实手法和新闻性相结合的新型真人秀,节目以明星搭配素人的形式,去到极致之地发现内心真实的自己。它以明星最真实自然的状态在极致生存体验中寻找真正的自我,深入当地居民最原始的生活当中,与他们共同生活、体验与每个人现有的截然不同的生活。

  汪聪以一袭干净利落的白衬衫搭配黑色短裤亮相《我是谁》最新宣传片,简约干练、优雅时尚。在主持界已取得一定成绩的汪聪一直在努力的超越自己,她股子里的认真和韧性也鞭策她继续往前探索未知的自己,汪聪表示“你要把自己逼到没退路,才知道自己潜力有多大。”

  从最新的人物海报和宣传片中,看到一个对自己清晰解读的汪聪,自然真实不做作,也让网友对她有了全新的认识,看到了汪聪对于真我的坚持和敢于接受挑战的勇气和决心。《我是谁》中将看到汪聪在面对没有豪华的酒店、云南边境条件恶劣的情况下,她将如何超越自我, 展开内心与现实的激烈斗争,是坚持到底还是中途放弃?一场全面体验极致生存之旅,探索内心真“自我”的大型真人类纪实节目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