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K女神夏薇澜上海演唱会深情献唱 动听嗓音陶醉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7 12:0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6日,KK唱响女神夏薇澜在上海YOU+青年创业社区(龙石路店)成功举办演唱会。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夏薇澜先后演唱了数十首经典歌曲,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令人陶醉的音乐盛宴。本次演唱会也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时互动直播的全新模式,夏薇澜在KK唱响的线上直播间观众数量一度高达280万人同时在线,真正成为一场KK造就的线上线下百万人的同步狂欢。

  演唱会中,夏薇澜不仅在造型上有新的突破,表演更是极富感染力,让观众随着她的表演时而感动沉醉,时而嗨翻全场。此次演唱会的全部歌曲都是夏薇澜精心挑选而出,配上她独特嗓音的完美演绎,让人陶醉其中。听夏薇澜的演唱会,观众要做的就是放松心情,尽情徜徉的夏薇澜的音乐世界里。

  本次演唱会也可以称是夏薇澜的圆梦之作,在KK的三年磨砺,让她在唱功、人气等多方面得到积累,而且一直以来收到KK领导层的重视与专业培养。夏薇澜在本场演唱会压轴身穿一套灰姑娘华丽礼服亮相,真正诠释了一个灰姑娘的成长与蜕变,从默默无闻到现在的百万演唱会,梦想与才华有了更广阔的展示和发展的平台。

(图:夏薇澜演唱会KK唱响直播间互动,人观众高达260万)

  在2014年,夏薇澜就已成功在长海举办了一场歌友会,本次演唱会与之前相比,节目更新颖,制作更精良,场面也更加酷炫,引发了大量粉丝和媒体的关注,掀起了新一轮的“夏薇澜热潮”。

演唱会现场照片

  凭借自己超高的人气,夏薇澜获得了2014年度KK年度盛典最受欢迎女主播的称号,因其健康、充满活力的正能量形象而被称为“屌丝女神”,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和推崇。自2012年成为KK唱响主播至今,夏薇澜的人气一直爆棚,她的嗓音颇具独特音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澜氏唱腔,一路走来,打动了所有听其演唱的用户,并令人无法忘怀。

  作为KK唱响的元老级主播之一,夏薇澜在视频娱乐领域不断尝试创新,开拓发展了许多新空间,取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在提高自身知名度的同时,也带领视频直播领域探索出新的经济收益模式。除了在KK唱响的超高人气,夏薇澜还先后斩获了第三届这一曲送给你冠军、第二届CCTV-15套歌霸天下网络赛冠军和第二届丹东好声音总冠军。

  主播办歌友会、办演唱会等活动在KK唱响的平台上并不是第一次,之前已有先例,夏薇澜本人也已在2014年开过歌友会。这些主播事业的发展得益于KK唱响平台的开放与包容。KK唱响向来有扶持主播事业发展的传统,在这样一个开放与包容的平台上,主播和平台是互惠的,KK唱响会尽全力支持主播事业的发展。

  本次演唱会场地是著名青年创业社区YOU+,其创始人刘洋希望YOU+的创立能为漂泊中、创业中的年轻人提供一个互帮互助、正能量的社区平台,让他们在异地也能有家的感觉。这一项目也获得了小米科技首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夏薇澜于2015年7月正式入住YOU+,开办夏薇澜工作室,开始人生中第一次创业。刘洋得知夏薇澜要举办个人演唱会,当即表示大力支持,也愿意帮助家友夏薇澜完成自己的一个梦。因此,此次演唱会得以在YOU+青年创业社区举办。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夏薇澜结束了这场充满惊喜的演唱会,在观众的不舍中几次哽咽。夏薇澜将永远继续自己喜爱的音乐,相信今后,她也会与粉丝有更多的音乐触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