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淘越开心》打响面子保卫战 专业买手教你识别韩妆假货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8 15:1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大型外景淘物时尚真人秀《越淘越开心》将于10月28日本周三晚12:30,在韩国首尔继续开淘!近一年越淘越开心在各地淘宝贝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邪恶势力的阴谋,以及普通民众对他们的控诉,为了不再让邪恶势力蒙蔽世人,我们选定了两位正义的真相使者,将邪恶势力的阴谋击碎!她们这次需要击碎的阴谋是:消灭海淘假货!二位使者和需要验证的明星单品将被直接传送到韩国,为观众朋友找到辨别韩妆正品的真相。究竟二位正义使者在韩国战况如何呢?精彩提前瞻!

  “假一赔十”不靠谱,消费者维权难

  许多消费者选择在网上淘护肤品,除了价格普遍要比在商场购买划算许多之外,还因为很多国外的品牌在国内的实体店中买不到。比如被很多美容达人推荐过的九朵云马油面霜、伊思蜗牛面膜、丽得姿面膜等韩妆潮品,虽然是很多消费者熟知的“明星产品”,在国内却并没有专柜,自然只能选择网购。

  《越淘越开心》节目中采访的几个网购达人称,她们选择海外代购的的标准有几个:看销售量;看购买记录和评价;有没有消费小票或发货单。但有多年海外采购经验的专业买手却指出:这些数据和凭证,都能造假!

  “很多网店的销量数据和好评都是买的‘水军’,消费小票和发货单也是可以仿制的。”嗨淘全球专业买手谈道,“那些在商品上标注‘假一赔十’或‘支持专柜验货’的,也并不可信,因为很多商品在国内没有专柜,即使有专柜,一般也不会提供验货服务。消费者如果对商品真假有疑,只能自己去找鉴定机构,但这个花费非常昂贵。一旦买到假货,消费者维权是非常困难的。”

  护肤品真假难辨,韩国专家现场支招

  除了销售记录和货源渠道的造假之外,更让消费者头疼的,是现在的“山寨”技术完全已经达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普通消费者根本无法通过肉眼去识别真假。

  10月28日播出的《越淘越开心》中,两位嘉宾主持就带着中国消费者在国内代购的几件“明星产品”去到了韩国,直接找到了销售这些品牌的厂商,希望通过他们的专业鉴定,能判断这些产品的真伪。

  韩国相关品牌方在鉴定了这些网购商品后,立即发现了其中的确有一些商品粗略看来似乎与正品无异,但仔细观察细节,却不难发现端倪。

  比如在网络上热销的九朵云马油面霜,正品的包装盒高度为标准的7.8cm,假货则要高出一截,假货底部的三角环保标记也不如正品清晰。倍受韩星推崇的丽得姿补水面膜和伊思蜗牛面膜,假货包装上的印刷字迹都比正品要模糊。而伊思蜗牛面霜假货的质地要比真货稀薄,两者之间的使用感受也差距很大。除此之外,出厂日期的印刷和防伪标识也是判断护肤品是否真品的重要依据。

  双11大幕将启,嗨淘全球为正品代言
 

  虽然只要拆开使用,就能判别假货和正品之间的差距,但韩国相关专家也提醒:假货护肤品含有很多有毒的不明物质,一旦使用就有可能损伤皮肤。而且现在很多不良商家,会把真货和假货掺在一起卖,甚至在真货的包装里装假货,让人防不胜防。

  消费者究竟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专家认为,选择正规渠道购买才是上上之策。《越淘越开心》节目组在探访了韩国几大著名美妆品牌之后了解到,目前,嗨淘全球已取得了包括这些品牌在内的绝大多数韩国知名美妆品牌的授权和代理。所以嗨淘全球APP上销售的商品,能够保证百分百正品。

  “除了保真,嗨淘全球在价格上也有很大的优势。”嗨淘全球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我们都是直接跟厂商签订的销售代理,没有任何中间渠道,所以大多数商品的销售价格比市面的同类电商都要低。”

  据悉,今年嗨淘全球将从10月29日正式开启双11的预售和秒杀活动,并于11月10日0点—11月11日24点开启“狂buy48小时”的购物狂欢。主打正品低价的嗨淘全球,在即将到来的双11电商大战中,是否能杀出重围开辟新的格局?聪明的你,一定会作出自己的选择和判断。更多精彩,关注10月28日(本周三)晚12:30,国内首档T2O时尚生活类节目《越淘越开心》!参与节目即时“扫一扫”互动,还能赢取韩国原装的美妆盒子,千万不能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