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遗忘空间》开机 演员李靓雨变身抑郁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8 17:10:18   来源:焦点中国   

  10月28日,由导演梁凯、韩文清执导拍摄,影视新星李靓雨、张越宁,演员李大宝、王康洁等联合主演的治愈系喜剧影片《遗忘空间》在郑州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影片由郑州华凯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河南大和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主要讲述了孤独症患者小鱼与鬼的交流过程中收获温情的故事。

  据悉,影视新星李靓雨在影片中饰演的小鱼是一位从小生活在孤儿院,内心孤独屡次自杀未遂的少女,在一次自杀后,三个性格不同的鬼前来共用小鱼的身体完成自己生前的愿望。曾经在《大河小虾》中一人分饰多个角色的李靓雨此次将再度挑战,通过自己的形象分别刻画出抽烟大叔、爱笑大婶以及调皮男孩等三个人物不同的性格形象,这也成为影片的最大看点和笑点之一,非常值得期待。

  据了解,特型演员李大宝在影片《遗忘空间》中将与李靓雨再次合作。两人曾经在《大河小虾》等诸多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的合作,默契值不言而喻。演员李靓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影片筹备的几个月时间中,自己就对剧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将要饰演的小鱼一角,她表示非常期待,会倾注所有心血来完成好这部影片。

  据导演韩文清介绍,在影片筹备初期,就已经确定了由李靓雨出演该片的女一号,“李靓雨对人物的把握和拿捏非常到位,她丰富的表演经验也为刻画小鱼打下了深厚的基础。”同时据透漏在选择演员的时候李靓雨对小鱼这个角色的精彩演绎,让现场所有人员潸然泪下,完全符合小鱼的人物设定。

  此次拍摄《遗忘空间》,李靓雨所饰演的小鱼将从抑郁少女华丽变身,与爱人结婚生子,剧中的形象也将随着故事的发展做出极大改变,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