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嘉《我是演说家》现场做媒 获封“最接地气导师”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08:5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乐嘉评民族老乐手
 

  北京卫视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类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于上周日晚迎来了第二轮“三挑一”对战赛,比赛已经全面进入到了激烈残酷的PK战阶段。

  首战导师乐嘉派出晏如对阵“少先队”冉高鸣。晏如演讲过后,一向关注亲子教育问题的乐嘉导师温情说道:“我有孩子,成长到大的过程当中,我遭受过我的父母对我的压力和过度期待,而我自己也把这种压力和期待给了我周围身边的人,让他们带来一些不必要的痛苦。”此番温情点评表现出对学员晏如演讲的强烈共鸣!然而最后遗憾落败的晏如在告别舞台时,导师乐嘉没有选择用过多言语安慰她,反而做鬼脸来逗乐她。如此暖心场面一度感染现场众多观众。

  继上期节目做媒“中戏美女谐星”陶然与“暖男幼师”闻源之后,乐嘉老师再次现场做媒。在“御姐女学霸”王帆的演讲后,乐嘉老师对“小鲜肉”潘超说道:“妈妈会觉得姐姐是个很好地做媳妇的人选!”试图牵线两人。主持人大笑“吐槽”:“您为什么老要把我们的节目变成一个婚恋节目?”乐嘉调皮回答:“本能反应!”引来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同时看过节目的网友惊呼:“没想到为人直率的乐嘉导师,还有如此接地气的一面!”

  接下来的比赛中乐嘉导师与他的学员还会有怎样的精彩故事?请大家锁定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共同见证“语言的力量”!
 

乐嘉悉心点评学员晏如与冉高鸣演讲
选手晏如PK失败,乐嘉导师面露不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