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媚乐玫瑰弹润礼盒首秀惊艳《美丽俏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16:0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自开播以来一直受到粉丝的追捧。2015年10月8日,《美丽俏佳人》准时在重庆卫视美丽开播,在美妆界素有“美妆小王子”之称的小布老师更首度携嘉媚乐玫瑰弹润保湿限量版礼盒惊艳亮相《美丽俏佳人》,为大家分享秋冬肌肤补水保湿秘籍。

  嘉媚乐玫瑰弹润礼盒惊艳亮相

(图:嘉媚乐玫瑰弹润礼盒首度亮相《美丽俏佳人》)

  时至入秋,干燥“秋肌”引起的不适肤感疯狂来袭,可谓是爱美MM的“心头大患”。本期《美丽俏佳人》针对女性秋冬肌肤需求,诚邀“美妆小王子”小布老师在现场分享肌肤补水、锁水的逆龄秘笈,其中的重头炮便是CAMENAE嘉媚乐针对秋冬肌肤问题于微商渠道特别推出的嘉媚乐玫瑰弹润保湿限量版礼盒。这套产品甄选来自CAMENAE嘉媚乐保加利亚自有种植园的大马士革玫瑰精华,添加橙花、薰衣草等珍贵单方精油,并赋予独有的“精油微囊包裹技术专利”技术打造而成,三重保湿效果能令肌肤持续滋润72小时,为“干燥肌”倾注澎湃养分,绽放水润欲滴的柔嫩肤感。

  小布老师在现场讲到:“嘉媚乐玫瑰弹润保湿限量版礼盒是由多重珍贵精油添加而成的,其中包括顶级的玫瑰精油,3000公斤玫瑰花瓣才能萃取1公斤玫瑰精油,滴滴纯正珍贵。而且它可以以70倍普通护肤品的渗透力快速到达肌底层。为肌肤带来润泽保湿奢宠体验。”

  现场试用,卓越补水效果受瞩目

(图:现场试用嘉媚乐玫瑰弹润面霜)

  现场主持人和嘉宾称,秋冬季节即使不停补水,肌肤的吸收度也还是不高。随即,小布老师便展示嘉媚乐玫瑰弹润保湿限量版礼盒,并推介其可以一举解决秋冬肌肤水分“补”与“锁”的问题,让美肌时刻绽放水滢光彩。现场,小布老师以玫瑰弹润面霜为现场的一位同学快速、轻松地完成了一次脸部护理,同时还展示了它的拉丝效果,让现场观众连连称奇。

  据小布老师介绍,之所以嘉媚乐玫瑰弹润面霜会有拉丝效果,是因为里面含有水解海洋弹性蛋白物质,可以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细胞间脂质的合成,延缓衰老,恢复肌肤弹性;此外,该面霜还特别添加水分子成分,可以深入到肌肤底层,补水锁水一步到位,轻松呈现Q弹美肌。经试用之后,该同学肌肤绽放出自然光泽,莹润饱满犹如娇嫩的粉玫瑰,让现场主持人和嘉宾惊叹不已。此外,小布老师还分享了玫瑰弹润面霜的升级用法:只需将礼盒内的润泽保湿精油1-2滴滴到玫瑰弹润面霜里面,均匀调和后涂抹至脸上,即可享受润泽加乘的效果。

(图:嘉媚乐玫瑰弹润保湿限量版礼盒)

  此番嘉媚乐玫瑰弹润保湿限量版礼盒在《美丽俏佳人》的首秀,让大众见证了其卓越的补水效果。深信,倡导“精油生活+”的CAMENAE嘉媚乐将会推出越来越多的精油护肤佳品,为众多有着秋冬深补水需求的MM们带来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