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雕爷牛腩宴请奥黛丽·赫本长子Sean Hepburn Ferrer菜单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10:40:10   来源: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年10月27日,雕爷牛腩上海正大广场店迎来了欧洲的贵族——国际巨星奥黛丽·赫本长子Sean Hepburn Ferrer先生及夫人。雕爷牛腩隶属公司一宗(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Liz女士,雕爷牛腩CEO穆剑先生进行了热情的款待,精心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Sean Hepburn Ferrer夫妇对雕爷牛腩的“轻奢餐,融合菜”的经营理念,别具一格的菜品口味,以及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且称赞这是来中国吃到的最棒的一餐。

  那么问题来了,让Sean Hepburn Ferrer夫妇赞不绝口的晚餐到底都吃了什么,下面小编偷偷曝光菜单。

  男士菜单:主菜:土皇上龙虾麻婆豆腐  女士菜单:主菜:牛魔王回到火焰山

  土皇上龙虾麻婆豆腐

  随着洪武年号创立,朱元璋早已不是当年那个为一口饱饭奔波的重八。而那些本在梦中都不曾出现的珍馐,也成为如今御膳的日常。纵然如此,由于高居庙堂之上的他依旧怀念当年身处寒窑时的家常,并时常命人以珍贵食材加以模仿,以至于被市井戏称为“土皇上”。——“土皇上龙虾麻婆豆腐”的创意正是来源于此。

  作为川菜家常的麻婆豆腐,讲究“麻、辣、烫、香、酥、嫩、鲜、活”,主料由北方韧豆腐构成,辅以牛肉糜提味。起锅的那一刻,红白分明,椒香四溢,一麻一辣不断勾动着你的脑内神经,你还忍耐得住那食指大动的欲望吗?不要以为雕爷牛腩为你呈现的这道麻婆豆腐仅止于此,还有更多惊喜亟待你的发掘。在象征寒窑之苦的一剪寒梅点缀下,乍看状如半爿砂锅的餐具中所盛放的是再普通不过的巴蜀家常,但在仔细搅动这一汪火红后,你将会发现名贵珍馐匿藏其下——波士顿龙虾与多汁鲍鱼在这池麻辣暗涌中竞相争鲜!舀一匙喷香麻辣入口,海中珍馐在这片热辣包裹之下争抢着跃出舌尖,温韧白玉滑入口中又给人带来一份熨帖。奢华与平凡在这片麻辣海洋中相互碰撞,给您带来味蕾上的冲突之美。

  *此菜品仅供应【大悦城店】【老佛爷店】【爱琴海店】【蓝港店】【君太店】

  牛魔王回到火焰山

  雕爷牛腩在创意的路上跋山涉水从未停歇,从浪漫异域风到清新小滋味,这一次,将带你走入古典中,为你呈现名著里饱满的想象力,这道牛魔王回到火焰山便是从我国四大古典名著之一的《西游记》中得到的灵感。话说牛魔王一根铁棍神通广大,作为魔界魔头镇守火焰山,坐拥铁扇公主,而这火焰山烈焰熊熊,更是阻挡唐僧西去的一大关隘。故事里,如此大气磅礴的澎湃感,物化为菜品,怎能少得了硬货撑台。

  这一次的牛魔王来历不小,可是作为全球顶级牛肉的代表澳洲和牛。自80年代从日本引进澳洲后,经过四代血统不断优化,造就了今日“牛魔王”的优良品质。这种体型壮实的牛类在专业农场中,按照日本和牛的配方喂养蚕豆及玉米,其精细的照顾成就了肉质的醇香。而我们将澳洲和牛打成肉馅,与葱花、马蹄相拌制成的老北京门丁肉饼,一口咬下这份敦实,便可尽情体会表面的酥脆与其中的柔软多汁。

  将牛魔王请回火焰山,当然少不了大张旗鼓的操持他的领地。这道菜便是在石制底托上为你倾力还原炙热翻滚的现场感。这一边,作为硬货的门丁肉饼霸气坐镇;那一边,火舌撩天下是经过腌制的松茸。我们在最好的季节里捕捉了松茸的最佳状态,为使其持久而将其腌制,它“菌中之王”的美誉经过火焰山的撩烤,有着另一番浓香。无论是烤松茸还是门丁肉饼,你都可配着盘面上的新鲜蔬菜一起食用,而提供的腊八蒜与红椒两碟小料,也是蘸酱的首选。总之,这一盘形意一旦入口必上心头,在澳洲和牛作馅的门丁肉饼的殷实下,在火烤松茸的爽滑下,让你带着牛魔王的霸气重回火焰山,在古典的世界里做一回舌尖上的霸王。

  *此菜品仅供应【大悦城店】【爱琴海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