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铁,是这样炼成的》今日公映 四大看点全面揭底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12:01:05   来源:网络   

  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玖玖盛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斐盛耐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传奇励志人物传记电影《钢铁,是这样炼成的》今日上映,四大看点揭秘“钢铁是这样炼成的” 。

  一部只有男人却分外好看的热血男儿戏

  《钢铁,是这样炼成的》由实力派演员董勇,马浴柯,何强主演,近两个小时的故事叙述中,全是男人戏,为影片更添精彩。这部“三个男人一台戏”的电影将兄弟之情,手足之谊非常细腻的表现出来,有诙谐幽默,也有泪点和感动。“钢铁三人组”更是用心演绎了一出彰显英雄本色、让观众拍手称赞的“钢铁硬汉养成记”。

  一部比成功学好用的励志创业指南

  电影讲述的是由董勇饰演的宋光荣,在中国经济发展的几十年激变的浪潮中,是如何带领企业在关键时候抓住机遇,挽救企业于风雨飘摇之时,成功突围的励志故事。当下中国正处于创业浪潮的巨变之中,成功学大行其道。很多90后年轻创业者寻求创业秘籍,电影中这场跨度三十余年的小企业逆袭史蕴含的企业经营之道,会给很多创业者答疑解惑,起到指导作用。

  一部角色180度逆转的电影

  实力演员马浴柯近年来作品颇丰,其饰演的反面人物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此次在《钢铁,是这样炼成的》演绎中,马浴柯则一改往日银幕形象,饰演一位热血忠诚的钢铁硬汉。观众表示:特别期待这次“改邪归正”的小马哥。而马浴柯本人对于此次银幕形象180度的大逆转也表示很有信心。

  一部最大限度还原真实的电影

  电影取材江苏沙钢集团创始人沈文荣及其带领的一批坚持钢铁梦的热血男儿们,为实现钢铁梦艰苦奋斗的故事。影片不论是在前期剧本以及后期拍摄制作的过程中,都最大限度的还原故事本身的真实性。其中为了真实再现沙钢当年收购德国钢铁巨头——蒂森克虏伯集团下的凤凰钢厂,并将钢厂从德国搬回张家港这一钢铁史上不可思议的壮举,摄制组远赴德国取景,克服种种困难,重现恢弘场面,最终在银幕上呈现出让人拍手叫绝,大赞霸气的剧情。这种求真的精神着实让人为之敬佩。

  电影《钢铁,是这样炼成的》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与广大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