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荒野冒险小组濒临解散 挑战升级队员险丧命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13:1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亚洲首档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自开播就广受关注,凭借“站在食物链顶端”贝尔·格里尔斯的“网红”优势、中外团队联手打造的全新节目模式以及明星队员们颠覆自我的表现,首期节目开播在腾讯、优酷土豆、爱奇艺、凤凰、乐视等五大视频同步上线,当晚点击率就突破预期。仅腾讯完整版节目视频,首周末点击数截至发稿已突破5.5千万,热评过1.5万,远超同期上线的其他综艺节目。近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研究中心提供智力和学术支持,“人民网-泽传媒”共同打造的全国省级卫视“全网传播”榜单(第42周)出炉,《跟着贝尔去冒险》位列总榜亚军。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登上“全网传播”总榜冠军之位,且融合力指数为10.0000;《跟着贝尔去冒险》紧随其后,以9.6131排名总榜第二,可见异于韩综、贴近美式的疯狂“虐星”真人秀十分抓人眼球。

  然而本周五21:20分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跟着贝尔去冒险》第三集,“铁血教官”贝爷将为队员们布置更严峻的挑战,如果观众们觉得爬瀑布、竹鼠宴已经非常颠覆了想象,那么本周的丛林冒险则几乎可以用“疯狂”来形容,队员们也即将挑战各自体力与心理的极限。什么样的突发的状况让一向淡定的张丹峰情绪失控?大张伟在什么样的挑战中身陷生命危机?又是什么样的场景让韩雪不得不再次面对童年的阴影,当场崩溃失声痛哭?又是什么原因让铁血贝爷也终于流露柔情的一面,帮助韩雪突破自我?所有的谜底都将在本周五一一揭晓。

  大张伟身陷险境张丹峰情绪失控

  上一集中,8位明星队员凭借各自坚强的毅力和着团队协作攀爬上了80米的翠谷大瀑布,看似顺利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这一集挑战还在继续,他们将尝试征服拉贯瀑布。拉贯瀑布在布依语中的意思是古老的瀑布,高110米,宽30米,岩壁凹凸不平,巨大的瀑流几乎以90度垂直地倾泻。在这里进行瀑降,难度可想而知……整个挑战过程也绝对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突发状况不断让一向沉稳的张丹峰一度情绪失控,甚至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而体力与协调性较弱的大张伟更是在挑战过程中几次身陷险境,情况一度危急到超级队友张钧甯也手足无措大声求救。

  冒险小组濒临解散 韩雪哭求贝爷“放过”

  好不容易过了体能这一关,心理障碍又成为一道难以逾越的高墙。前两集中,频频对贝爷说“不”的韩雪此番又再度挑战了“贝爷”的权威。但其实装满蠕虫的“地狱头盔”已经让队员们记住了一个道理:不管贝尔提出怎样的要求,你能做的就是服从,否则等待你的将是更可怕的惩罚。但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韩雪又一次遇到了过不去的坎,究竟是什么丛林“美食”让韩雪泪流满面一再恳求贝尔:“别让我吃。”

  而对于“节目槽点”大张伟来说,一路上的各种考验让他时刻处在高度紧张中,虽然此前大张伟嘴上一直说着放弃,但在本集的挑战中,大张伟是真的崩溃了,直接脱了装备走人。8人组成的冒险小组濒临瓦解,丛林冒险究竟能否继续?贝爷又将如何挽救僵局?

  部分观众提前测评被感动当场洒泪

  为了及时了解观众的反馈,《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组在第三集节目开播前提前做了观众抽样测评。现场观众表示,在感受节目挑战刺激升级的同时,还能收获许多户外知识和满满的正能量,这是不同于以往其他节目的地方。节目中,野外生存达人贝尔教大家分辨可食用的食物、如何就地取材生火、用什么样的姿势上下山完全、如何控制速降绳等等……都让观众受益匪浅。甚至有男性观众表示,以后有户外聚会一定要把贝爷教的知识拿出来秀一下,一定技惊全场。女观众则表示这些户外知识对自己的生活很有帮助,也激发了自己想要去户外探险、亲近自然的想法。而在瀑布速降环节,不少观众被张钧甯舍生救人的举动感动落泪,当看到大张伟消失在瀑布中,观众的心更是都揪起来了……

  与此同时,节目组还发布了全新的“丛林版”海报。丛林冒险已经开启疯狂状态,只有挣脱束缚才能活出自我。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0月30日(本周五)晚21:20东方卫视播出的《跟着贝尔去冒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