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铁,是这样炼成的》口碑获赞 受封最佳励志片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1 10:3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玖玖盛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斐盛耐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传奇励志人物传记电影《钢铁,是这样炼成的》自30日上映以来屡受好评,被网友赞:下半年最佳励志电影,正能量爆棚。

  主创:做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正能量传递

  早在电影拍摄完成时,主创人员就表示:《钢铁,是这样炼成的》这部电影被拍摄出来,是想做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正能量传递,因为当下这个时代需要这种能量,有很多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在看完此片之后,纷纷推荐说:这部影片确实非常值得当下年轻人,值得所有奋斗过的每一个人好好看一下。而传递出积极的正能量,给所有为梦想奋斗过的人一份交代,也正是它本身的意义。

  电影中宋光荣(董勇饰)带领赵忠诚(马浴柯饰)、王文瑞(何强饰)等人远赴德国收购德国钢厂的一幕在放映的过程中引起观众一片拍手称赞。民族自豪感击中很多人的共鸣。同时电影中的“钢铁三人组”为实现共同梦想,遭遇的无奈很现实,也很真实,被网友誉为下半年最接地气的励志电影.

  电影致敬梦想 惹90后观众飙泪

  电影上映至今,口碑频频获赞。剧情紧张,高潮迭起。宋光荣(董勇饰)等人跟企业一起几经生死,也让观众跟着剧情感受了浴火重生。坚持的精神,戳中很多90后观众的泪点。有网友表示:很久没有看到过这么积极的电影,电影里的感动,是区别于其它题材电影里爱情友情亲情的感动,而是关于梦想的感动。会让年轻人想起那些为自己青春里曾吹过的牛逼而奋斗的日子。每一个曾为梦想奋斗的人生都值得敬佩和尊重。

  电影《钢铁,是这样炼成的》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