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炮进城》创奇迹亮相MV 宋晓峰走心献唱才气性格俱佳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1 19:0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七娱乐影业、本山传媒、华谊兄弟、一响天开传媒联合出品,崔俊杰执导,程野、宋晓峰、唐娜、张笑菲领衔主演;小沈阳、刘小光、文松、张家豪、唐鉴军、于洋、王小虎、小超越、彭禺厶、朱佳希、高成龙、蔡维利等联合主演的互联网电影传奇大作《山炮进城》于10月27日爱奇艺全网独播后,接连几日横扫各大社交和搜索的影视热度榜,点击量累计与互联网票房累计连续刷新纪录,且奇迹依然持续上演中,为了表示庆贺,近日片方特意发布主演宋晓峰走心献唱的MV《谁是山炮》。

  屡创奇迹:该破的纪录都破了,实在没啥可破了!

  《山炮进城》于10月27日爱奇艺全网独播后,上线首日:点击量600万,刷新互联网电影首日点击量纪录;以上线首日1870725元票房刷新互联网电影首日、单日票房记录;一举挤进各大网站热度排行榜,成网络热度最高的互联网电影;赵家班组团作战,刷新互联网电影明星阵容纪录;互联网盗版逆袭破纪录;互联网电影口碑破纪录;爱奇艺推荐位破纪录……10月28日,点击量累计1100万,票房累计3117690元,再度刷新互联网电影工作日点击、票房双纪录……10月29日,点击量累计1550万,票房累计400万,出品方甚至放图留言:该破的纪录都破了,实在没啥可破了……奇迹依然在上演,《山炮进城》横扫各大社交和搜索的影视热度榜,谱写了互联网电影行业播放量、票房双高新数据,并不断累积中。

  宋晓峰走心献唱《谁是山炮》MV  才气性格俱佳

  《谁是山炮》是由音乐人刘知焕包揽词、曲,由本片主演之一宋晓峰本人亲自演唱,片方精心挑选四分钟的影片镜头进行剪辑的《山炮进城》主题曲MV。歌词采用土言土语,淳朴实在、幽默率真、独具特色,MV主题则讲述了 “憨厚老实”的人在外打拼不易,虽然被叫“山炮”,但贵在平淡是福。宋晓峰的演绎非常走心、接地气,将百姓眼中平等平易,没有差别等级的观点倾诉,也传达着“山炮”最简单的、也是离老百姓最近的理想,作为本山传媒的一份子,果然才气与性格俱佳。

  据悉,赵家班群星云集的互联网电影传奇大作《山炮进城》,正在爱奇艺全网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