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涂翌宸《奔跑的力量》MV强势袭来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1 14:5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素有“小歌神”之称的涂翌宸推出单曲《奔跑的力量》MV,动感的曲调加上小翌宸活力十足的演出,MV一经推出,瞬间获得点赞无数。

 

  画面伊始,小翌宸身穿运动T恤奔跑在碧绿的草地上,犹如一名运动健将,飒爽英姿,面对镜头也毫不怯场的放声大笑。镜头一转又穿上白色小西装搭花色小领带变身优雅小王子。拍摄过程中,为了达到完美的效果,涂翌宸重复着奔跑的镜头,即使累的满头大汗,也不抱怨一句,专业的态度让在场工作人员都钦佩不已。

  “努力的向前,把速度释放,没有终点,只有前方,释放内心的狂妄,内心的轻狂,这就是奔跑的力量”MV中,涂翌宸神情坚定地大步向前奔跑,等待他的不是终点,只有未知的前方,尽管如此,他也要继续奔跑,这也寓意着他在追求梦想路上的执着和坚定。

  梦想的旅途上,疲惫挫折都会让我们沮丧,但是这首《奔跑的力量》告诉我们,顶住酸痛努力向前,未知的前方在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