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背后的男人”张帅: 时尚易染 格调难得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3 08:1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帅和韩庚
张帅与蒋勤勤、井柏然
 

  “时装,装点纷繁庞杂的外部世界;艺术,撩拨云谲波诡的内心涟漪。”

  前几日,年度最受瞩目盛典之一“时装之夜·艺术时代”在京拉开帷幕。邓超、冯绍峰、佟大为、韩庚、杜淳、段奕宏、井柏然等演艺圈最夯型男同场亮相,谋杀无数菲林。而在这场以“时尚”为名的盛典上,中国最负盛名的明星造型师、新锐服装设计师张帅亦惊喜现身。不再只是“藏在明星背后的男人”,如今的张帅凭其亮眼成就彰示众人:不单要拼颜值,欲成为时下最Hot魅力男,制胜之宝更在于讲究“格调”!

  摒除“肤浅”之偏见 还“时尚”以内涵

  印象中所谓的“时尚”盛典,只要嘉宾外在衣着够光鲜亮丽,妆容够精致即符合了盛典标准,便能成为现场最瞩目焦点。而在这场号称“只和这个时代最具格调的艺术家、艺人产生共振”,“向艺术致敬,为时尚命名”的颁奖礼上,一个人的内在气质、精神是否丰盈成为了主办方挑选嘉宾的首要准则。纵观到场明星,无论是坦诚“在其它领域,我没有把自己的“痕迹”做得很重,所以才有机会保鲜”的井柏然,还是强调着“唯改变,方前行,若等待,必死亡”的杜淳……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阐述了自己对表演与艺术结合的理解,阐释着时尚同艺术的关联。而说到时尚和艺术的结合,当晚最有发言权的嘉宾之一便非设计师张帅莫属了。

  从小镇青年到格调Icon

  本是籍籍无名又非科班出身的小镇青年张帅,之所以能蜕变为如今受到圈内多位一线明星青睐的御用造型、设计师,同他对“艺术性”的极端追求是分不开的,他把对“格调”的苛求渗透进每一个小细节。如在之前刚结束的“时光之眼”个人品牌大秀上,从选料开始,他便特选出自多个国际高定品牌手工作坊工匠之手的定制面料,另专程从印度当地取材,融合特有传统手工绣片研发成鲜见又令人惊艳的新式复合型面料;另具体针对每一件衣服,为了设计出最优质、精妙的服饰,他的要求也精确到:衣服领圈不能小于脸宽,每款连衣裙腋下位置的处理和裁剪是重中之重,长度至膝盖的裙子后方会特意辅以加褶设计……以做“艺术品”的心态去做服装,使得张帅的设计不止“看上去很美”,另有了更深邃的内在气质。也难怪彼时新品刚于秀场发布,几十套成衣便已被坐于台下的范冰冰、李冰冰、蒋勤勤、Angelababy、李小璐等多位明星大咖即时抢订一空。

  而就在昨晚结束的“时装之夜·艺术时代”大典上,张帅再次凭借高格调高品味的配搭成为了全场最受瞩目的男性之一,能从一众耀眼男明星中“杀出重围”,只得叹其功力确实了得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