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员》VS《芈月传》将播 乐视经典大剧综艺忙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3 10:0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各大电视台、网站纷纷进入2015最后一季度的综艺大剧最终PK战,在“内容为王”的信息时代,用好作品说话才是最大的王牌。Q4季度,乐视在综艺和大剧方面将分别重磅推出《全员加速中》和《芈月传》。

全员加速中 TFBOYS
 

  《全员加速中》本周震撼来袭

  11月6日,由王牌监制洪涛带领顶尖团队,国内一线编剧于正助阵的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将在乐视同步播出。集合黄晓明、TFBOYS、贾乃亮、李云迪、陈欧等众多明星嘉宾,丰富的阵容层次横跨娱乐界、体育界、商界,众多跨界嘉宾的综艺首秀,让这档节目更具期待性。

  节目总监洪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员加速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寻求创新,“让自己有强烈创作欲的,希望把自己电视经验充分发挥的电视模式不是特别多,《全员》的模式,是这几年最让我喜欢和振奋的,是之前电视上没有涉足的表达方式或领域,没有出现在荧屏上的一种讲故事的电视方法。”对于继《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后,乐视再度发力,拿下《全员》独家版权,洪涛更直言自己也是乐视的用户,多一个播出途经,对节目可谓如虎添翼,强强联手。

孙俪
 

  《芈月传》月底强势开播

  由乐视旗下花儿影视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大型古装巨制《芈月传》,从开拍就备受关注,这部被称为2015年底最值得期待的大剧,近日确认将于11月30日在乐视同步更新。除了之前曝光的26分钟超长片花及Q版海报,首款多人造型海报也即将浮出水面,大气唯美,真实再现先秦历史人文风貌。

  该剧讲述了孙俪饰演的秦宣太后芈月从青涩到成熟,跨越楚、秦、燕三国跌宕起伏的人生历程,穿插了她与三个男人的三段情感以及与刘涛饰演的姐姐芈姝的爱恨纠葛。

  请锁定乐视网、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加速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