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庾澄庆爱徒曹景豪BoBo开播 携俩萌妹助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3 11:2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曹景豪何时开播”一直是Bo友们关注的焦点。近日,男神果然不负粉丝众望,再度在网易BoBo献唱,网友激动直呼终于等到你。另外,颇具惊喜的是,有爱的景豪为了给粉丝们带去更多欢乐,邀请到好友马来西亚创作型才女林慧君与台湾清新萌妹筱尹共同相约BoBo直播间。三人共同为网友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并与网友欢乐互动,让粉丝们high翻天。

曹景豪携萌妹BoBo再度献声

  2015年夏天,对于曹景豪来说是难忘的一年,作为新人的他经历了歌唱生涯的两个大事件。6月27日,重组后的南拳妈妈在北京国图艺术中心举办了U-Music南拳妈妈Live演唱会,这是南拳新成员曹景豪在大陆的首场表演。随后,在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盲选赛中,曹景豪凭借不俗表现被哈林收入战队。虽然南拳妈妈与周杰伦的关系一度将他卷进舆论漩涡,他用成熟的唱功和丰富的舞台表现让人们记住了曹景豪。

曹景豪与偶像兼老板杰伦合影

  在当天直播开始时,景豪首先就对自己最近在微博上不活跃的原因作出了解释:“最近我在忙着录制全新的专辑,全新的曲风对于我来说是极大的挑战,所以这段时间都是在专心练歌。”另外,颇具温暖的是,曹景豪又带来两位好友共同为粉丝唱歌,她们分别是马来西亚创作型才女林慧君以及台湾清新萌妹筱尹。其实,自从曹景豪入驻网易BoBo以来,他就屡次邀请身边好友来自己的直播间一起为粉丝唱歌,9月15日,结束好声音表演的曹景豪曾携成员兼“绯闻女友”严正岚、成员弹头现身网易BoBo直播间,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直播。当晚演唱中,曹景豪以一首林俊杰的《翅膀》开场,瞬间点燃粉丝热情;声音低沉富有磁性的林慧君以《有你的快乐》惊艳亮相;萌妹筱尹则以王心凌的《爱你》为粉丝献唱,尽显可爱本色。三个人不同曲风的音乐,碰撞出了惊艳的音乐火花,满足了粉丝们的耳福与眼福。

曹景豪、林慧君、筱尹相约BoBo直播间

  为了更好的荧幕形象,景豪平时一直有在健身。当被粉丝问到是否考虑演戏时,景豪称目前还是专注于专辑的录制,不过平时有做一些表演的练习。另外,景豪自曝是星爷迷,平时练习演技的方式是模仿星爷的经典电影片段。星爷电影中景豪最爱的便是《大话西游》,每次都会被其中的爱情所感动。

  “景豪总是给人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永远不知道他下次开播又会带谁来唱歌”,BoBo直播间的粉丝说。爱护粉丝的景豪下次又会有怎么样的举动,又会给粉丝带来怎样的兴奋和惊喜?一起期待吧!

  BoBo是网易旗下大型在线娱乐社区,属于互联网明星直播平台,于2014年4月正式上线。其拥有技术先进的视频直播间,支持数万人同时在线视频聊天,更有海量优质娱乐主播与你即时互动、在线K歌跳舞、视频交友等。BoBo平台主播涵盖了专业艺人和无数为梦想拼搏的普通人,并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机会,突破传统电视高门槛、非实时互动交流的限制,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