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鬼马登陆亮相YACA万圣节萌宅舞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3 13:38:05   来源:yes娱乐   

  10月31日,YACA在广州琶洲·中洲中心举办了一场鬼马Halloween狂欢大PARTY。在这个萌宅舞会上,国内最大的O2O90后女子团体SING女团作为特邀嘉宾鬼马登台亮相,带来《青春的告白》、《听见夏至》及新歌《bulubulu》等歌舞,引来“百鬼”和游客阵阵尖叫,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YACA万圣节萌宅舞会现场,配合万圣节主题出现大量鬼怪风味特色食物,高校哗鬼乐园和超高校级百鬼夜行大巡游,大批妖怪带着他们的珍宝进入三次元世界,还有恐怖写真馆,南瓜灯、稻草人、欧式与和风场景,引来游客纷纷留影并且尖声惊叫。

  当天中午,为了配合万圣节的主题,SING女团的成员们也一改往日清新风格,统一着哥特风女仆装,戴黑斗篷,化身最萌小魔女,献出三支歌舞表演,干净的妆容、甜美的笑容以及清新活力的歌舞给游客甜软清新的视觉和听觉享受。萌妹子们还在台上抛出了小礼物,引来游客哄抢。随后的展区现场互动,游客们就可以直接与SING女团面对面交流,更多的游客是上前与他们合照。在主打重口味的YACA万圣节萌宅舞会上,10位鬼马激萌美少女们给众游客带来另外一番感受。

  据悉,SING女团是酷狗音乐旗下繁星网重金打造的90后女子团体,由边丽、赖美云、陈温柔、林津伊、龚天颖、王文洁、蔡莎、秦瑜、林慧、蒋申十位成员组成。出道以来,女团成员们作为“最美学妹”被赞颜值担当。出道仅2个多月的SING女团,目前已经推出单曲《青春的告白》、《听见夏至》以及最新单曲《bulubulu》,歌曲均主打少女风,走小清新路线,点击量和口碑均表现不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