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员加速中》洪尧穿越春秋 化身情痴范蠡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4 10:2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3范蠡与西施
4洪尧参与《全员加速中》
 

  11月6日起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震撼来袭,引领第四季度综艺加速时代。而近日,《全员加速中》官方微博公布了首期《西施传奇》的剧照,演员洪尧身着紫纹白底古装扮演春秋名人范蠡。洪尧和西施一起将与众位大咖展开剧情时空的演绎,令观众对《全员加速中》期待不已。

  超级先生穿越时空      舞痴洪尧秒变情痴    

  在竞技综艺扎堆的第四季度,《全员加速中》的横空出世是未播先火,引得业内外一片期许。作为曾经的“超级先生”兼获得众多舞蹈奖项的舞痴,洪尧此次转换演员身份挑战演技,以剧情时空的主人公身份加盟该节目首期《西施传奇》。

  与其他综艺节目不同的是,《全员》在内容设置上完全区别于传统户外综艺,节目分为发布游戏任务的科幻时空、猎人与加速队员追逃互动的游戏时空、以及剧境场景还原的剧情时空,三大时空同时交错进行,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贯穿始终。面对如此复杂纵横的三大时空及随时可变的人与事,置身剧情时空的洪尧将面对不小的挑战:既要不受猎人与加速队员的外界干扰还原勇而有谋版范蠡,又要沉浸剧情与西施上演凄美绝恋。而从近期公开的剧照来看,洪尧或眉头紧锁,或深情款款,曾经的舞痴已秒变情痴。

  洪涛于正携手《全员》  洪尧综艺影视齐出击

  众所周知,《全员加速中》的节目制作班底颇为豪华,既有由湖南卫视王牌监制洪涛带领的四支顶尖团队,又有国内一线编剧于正倾力助阵,令不少观众在观看紧张刺激的“追逃”游戏之余,还能品味到影视剧的跌宕情节与精良画面,全新体验在国内综艺界尚属首次。而首期《西施传奇》剧照曝光后,精致妆容、古香画色与高颜值阵容也赢得了网友的称赞:良心综艺,画面看着就养眼,这是不能快进的节奏啊。其中洪尧饰演的范蠡与张檬饰演的西施组成“稀饭”cp,也被网友大赞“美翻帅呆”,令粉丝更加期待洪尧在节目中的表现。

  据悉出生于3月19日,身高180,体重65KG的洪尧目前已经签约欢娱影视,除了在综艺《全员加速中》展现演技之外,他还在剧组中拍摄电视剧《念念不忘的岁月》,接下来将给观众带来更多新作品。

1洪尧
2洪尧饰演范蠡
5洪尧
6范蠡与西施泛舟湖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