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珞丹《玉米人》没有台词全靠演 造型飘逸惹人遐想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4 10:4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珞丹《玉米人》造型
王珞丹出演王小帅《玉米人》
 

  电影短片《玉米人》由王小帅执导,并于第20届釜山电影节大师展映单元在釜山与本地观众见面了。近日,该片已在国内视频网站上线,这也是继《闯入者》之后王小帅导演的最新作品,此片不仅以超现实的拍摄手法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众好评,戏路很宽的王珞丹,此次特别演出一个神秘人物“玉米人”成了该片的一大亮点。

  影片讲述了当下中国农人与土地的关系,玉米和奶奶两个人生活在太行山脉的一个小山村里,村里已经没有人居住了,只有祖孙两留守在村中不愿搬到政府安排的新农村,固执等待8年未见母亲的玉米,偶然在玉米地里遇见了王珞丹所饰演的神秘“玉米人”。

  在三十分钟的短片里,王珞丹所饰演的神秘“玉米人”虽然没有一句台词,但是演技却可圈可点,人物也是全片故事走向的一个关键。突破自我的演绎也让看过的观众好评不断,玉米地里出场时,清新脱俗的飘逸造型,和双眸里充满了故事的眼神,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的心。而王珞丹也表示:“希望借助此片,能让我们加强对这部分弱势群体的关爱。也希望大家能一起用爱心去帮助山区的留守儿童,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王珞丹真是艺高人胆大,什么都敢演了,没有台词,全凭演技,绿色的薄纱透明连衣裙造型也让男生看完之后充满了无限的想象。”

新闻表情